close

這次的行程 我整個打85分

<<食>>
飯店早餐 老實說 並不豐富 也不怎樣
五天都是同樣的菜色
但是 就像崴爸說的 免錢的為啥不吃(事實上 是含在住宿費裡了啦)
每天早上 我必吃一碗白飯(白飯 好好吃喔) 也是吃的飽飽的
所以 正常的12點用餐時間 都不餓說
都到了下午三四點 才吃午餐 不過 這樣也好 避開人潮多的用餐時間
下午 反而不怕沒位子坐

其他兩餐 因為帶著二老出門
當然 不能像去年一樣 愛吃不吃的
事前 有想了幾間要吃的餐廳
阿美橫丁的迴轉壽司啊
台場的和幸豬排
目黑的拉麵啊
其他的 就是看當時的情形啦
吃泡麵,吉野家,或是 麵包店的麵包
吃的比較隨性 也就不會浪費一些時間在找餐廳上面

喝的水 大部分都是飯店的自來水煮過的
我跟小崴 都是喝煮過的或是礦泉水
其他三人有直接喝生水 腸胃沒問題

<<衣>>
東京 粉熱
我們去的前一天 還39.9度勒 ^^|||
所以 帶的都是夏天的衣服
大人穿一套帶兩套 前兩天 有在飯店洗衣服
下次應該 狠下心 不要帶衣服 去日本現買現穿的:p

<<住>>
目黑公主花園飯店 離目黑站近
房間設施 該有的都有了
下次若是要去 其實是可以在考慮
但是 因為這次排的上野,淺草
是在山手線路線圈的對角ㄟ
所以 每天都要花半小時以上的通車時間
ㄟ 好像有點笨ㄟ
這點 下次也要列入考慮

<<行>>
飛機--崴外婆的貧血 完全沒啥特別的狀況ㄟ 他表現的粉鎮靜ㄟ 也有可能全部精神都在小崴身上 所以沒時間去想東想西的
京成快鐵--這次都坐express 下次應該坐sky liner試試看的
山手線+其他電車--沒問題啦 只要看的懂漢字 認車站 是沒問題的

<<其他>>
1.崴外婆日文
第一天 去momo paradise吃飯時 才發現 崴外婆日文會說一點點
阿 對後 他以前 有學過一年日文
切 行前也不說 害我一直想說 只能靠崴爸講英文了
所以 去餐廳吃飯 或是 買東西 都有靠崴外婆溝通喔

2.英文
其實 我還是覺得 東京人的英文 粉通ㄟ
去東京兩次 兩次遇到的人 說英文 都沒問題啊

3.遊客
這次去旅遊 一路上遇到好多大陸遊客喔
大陸人 真的 不是 我們以前那種刻板的 "貧窮"的印象
老實說 看他們的穿著 要不是他們說話的口音 實在是沒法猜出來是大陸人ㄟ

4.下次 還要不要去
後 當然還要啊 這次 我還有一些遺憾ㄟ
我 還是沒吃到東京的甜點 我想要吃蛋糕啦
台場 還有好多地點沒去喔
上野動物園 東園 也沒逛完ㄟ
東京.....等我喔.....
我還要去喔~~~~~

.....還有啥 想到 再補充







(小崴的部分 在 後記 -- 小崴的食衣住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