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鼻的朋友要從台中北上
所以把鼻的同學就約了聚餐
下午才通知 那時把鼻跟我和小智正在costco血拼哩
而小崴則在家裡跟外婆午睡
所以我們回家後 等小崴睡醒 我們才出發
幸好約是吃晚餐

原本約的餐廳 到了才發現倒店
所以就近就改成了"大鼎活蝦"

大鼎活蝦 顧名思義 全是蝦的料理
還不錯ㄔㄟ 還有點羊肉爐 也不錯
(但是我回家在網路上搜尋
發現我好想吃紹興醉蝦和麻油蝦喔
沒點到 哈哈哈)

吃飯的時候 因為餐廳裡冷氣很冷
所以我沒有把小智的背巾脫下
但是反而讓我發現 用背巾把小智綁緊貼近我
這樣他沒法自由的大活動 也比較不會干擾我用餐ㄟ
哈 而且從原本的前抱 後來搖搖睡轉成橫抱 還餵奶
之後醒來 再轉成前抱 ㄟ 這背巾還挺好用的
(再次謝謝因逃馬吉送的超好用禮物)

吃完 就轉去把鼻同學-小劉叔叔家喝茶
涂阿伯&伯母 也趕來會合 帶來涂小妹喔

把鼻這一批同學蠻有默契的
小劉叔叔的小千金--大小智3個月
涂ㄚ背的千金--小小智1個月
當天沒出席的 黃叔叔的公子--小小智2個月
這四個小北鼻 以後會是同ㄧ屆的ㄟ

小劉千金是滿月後我第一次見面
小涂千金則是我第一次見面勒
阿 小女娃 真可愛ㄋㄟ

小崴和小智 在小劉叔叔家寬廣的遊戲房 玩的挺開心的
小劉少爺 也很大方的出借玩具喔

今天 完全想要測試一下 那秋拍小孩
結論是 小.孩.真.難.拍...
01.小智


02.小智


03.小劉少爺


糊掉了啦@@

04.小崴


更糊
大小孩 愛動不愛拍照 好容易失敗喔

05.小劉叔叔+少爺+千金


小劉千金很像爸爸ㄟ 活潑又好動

06.小崴+湯瑪士


小劉少爺有一堆湯瑪士小火車說
哈 小崴好樂

07.小劉少爺+湯瑪士


我拜託了好久 小劉少爺才願意抬頭給我拍照說

08.小崴+小智



我還有拍其他照片啦
還有 小涂千金的照片 但是再另外一捲
還沒拍完 沒法沖掃
以後再來補貼照片

這種 有 小小孩的聚會 還挺好玩的ㄟ
看看 把鼻的同事 個個都已經是 孩子的爸了
(小方叔叔也是準爸爸了喔)

把鼻說 這種小孩聚會 應該要訂時舉辦才對
小崴說 他還要去小劉弟弟家玩湯瑪士小火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