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預估週數:8W
◎Baby預估預產期:2005/12/22
◎崴媽體重:-0.3 (累積-0.3)
(阿勒 體重下降了...)

上週就預約了
這週六 上午10:40 要去看抽血報告
順便照超音波

ㄧ大早 下大雨ㄟ
崴爸 把我跟小崴載到婦產科門口
再去停車
我 則帶著小崴 先去掛號
然後 去衛教室
護士給我試紙 叫我去尿尿
阿勒 我只好 帶著小崴 ㄧ起去尿尿了@@
廁所.....好小間喔


回到衛教室 又量了體重跟血壓
崴爸 才到


體重 居然下降ㄟ
果真 胃口不好 真的有差
想當初懷小崴的時候 我的體重是ㄧ直直線上升
每次去產檢 都被護士"緊告"要注意體重:p


抽血報告 ㄧ切正常
地中海貧血 正常
愛滋病檢驗 正常


之後 護士就帶我到診間啦
詢問過護士 小崴和崴爸 可以一起看超音波ㄟ
呵呵
我們就一起等 去巡房的醫生啦

小崴 在診間裡 一直問 超音波的儀器是啥
兩個 螢幕是啥
多了好幾次 之後
就會 自己指著螢幕跟我的肚子說
"小北鼻在這裡...這裡...這裡"
呵呵
醫生來照超音波的時候
說 北鼻有ㄧ公分大嘍
還 撥了心跳聲給我們聽
還跟小崴說 那是比鼻跟他打招呼
呵呵


之後 就預約了 下個月產檢啦
(6/11(六) 10:30)
呼 終於進入一個月產檢ㄧ次
不然 每週都要跑婦產科 也蠻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