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嗤 這週的大事是
我 穿上 孕婦裝啦 哈哈

本來 我都是 穿ㄧ件休閒長褲 和ㄧ件低腰的八分褲 撐著
(低腰的八分褲 剛好在肚子下面 所以不受肚子的影響)
但是... 周三 我穿上 八分褲 要扣上釦子的時候
阿勒 怎麼緊緊的
哇 要認命開始穿孕婦褲了

幸好 崴爸 上週日 終於 良心發現
幫我把 藏在儲藏室某個角落的 整箱孕婦裝 搬出來了

今天 偶就穿上 孕婦褲+孕婦上衣

噗嗤 孕婦褲 還是 上次的褲圍
哇 我那時 還真是 好大的肚子喔
討整ㄧ下 褲頭的鬆緊帶

孕婦上衣 噗嗤 現在穿 還好寬大ㄟ
呵呵

還有 我現在走路 會 "晃"了喔
噗嗤
就是 孕婦的走路方式嘛
挺著肚子 晃啊晃的
哈哈

好 整個人 現在 看起來 就是孕婦樣了
應該 不會 還有人懷疑 我是發胖了吧
哈哈

偶是 大肚子 不是 肚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