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預估週數:12W (醫生說 正常)
◎Baby長度:5.4cm
◎崴媽體重:-0.7(累積-1.0)
(體重慢慢的上升了...)

其實 這次 產檢前 我心裏是七上八下的
因為 這一個月 我去東京五天
又感冒兩週
實在是很擔心 肚子裡北鼻的狀況


加上 有ㄧ個預產期跟我差不多的朋友
他的北鼻沒有心跳了
讓我更是 想東想西的


醫生照超音波時
說週數正常
我聽到北鼻心跳的時候 也鬆了一口氣
北鼻 好好的 :)
北鼻 你的家人 都愛趴趴走 你要跟緊緊喔


我的體重啊
噗嗤
感冒 吐的 最厲害的時候
我有自己量 62.xㄟ
結果 感冒 才好ㄧ週 體重 馬上增加到63
哈哈 我的食慾 超好的勒


去產檢前 有跟小崴說 要去醫生北北那邊看北鼻喔
結果 小崴很興奮的 要陪我一起去產檢
連他最愛的兩個表哥來家裡玩 他都沒留下來


跟小崴說 看到醫生北北 要說 北北好
小崴也很主動的 在第一時間 說了 北北好


一生北北 再給我們聽北鼻的心跳的時候
跟小崴說 這是北鼻在叫哥哥的聲音喔
所以 後來問 北鼻怎樣跟小崴說話
小崴都會說 "咚.咚.咚.咚." (心跳聲)



ㄟ 雖然是第二胎了
但是 超音波照片 我還是 看不大懂@@
醫生解釋的很起勁 但是 我還是"霧殺殺"@@
據說 畫面左方 是頭啦
畫面 右方是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