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躺餵 遇到一個問題

12點躺餵完 我去上廁所回房間
才發現 墊著的防濕尿墊 濕了一大片
底迪靠在床上的那半邊頭髮全濕了@@
底迪還吐了一口奶
因為 躺餵 底迪都會喝到睡著
所以 我都沒有另外幫他拍打咯

可能是奶量太大(?)
晚上 我的奶都會漲的比較利害
或是 躺餵的時候 底迪都要找很久 才吸住
或是 底迪喝到睡著 奶從嘴角流出來

ㄟ 這樣 好像 不大行ㄟ @@
總不能 躺餵一次奶
底迪就濕了半邊頭髮吧

所以 半夜 我又改成 抱他起來
坐著餵奶
可能要等過幾天 奶量比較固定 不會那麼漲的時候
再來 嘗試躺餵吧

葛格昨晚被把鼻帶回家去過夜
今天去看巧虎耶誕劇

據說 看了上半場 就說不要看了@@
噗 葛格還是 膽小
不過 因為 那個票是抽獎抽中的
所以 沒看完 就算啦

這次 把鼻 挑戰 自己帶崴崴回家睡覺
還有 自己帶崴崴去看巧虎劇
大成功喔
呵呵 把鼻下週還要帶崴崴出去玩吧


p.s.把鼻 下午 跟崴崴回到娘家
把鼻 一副 很累的樣子
噗 知道 一個人帶孩子出們不輕鬆了吧
想之前 我還挺著個肚子 自己帶崴崴趴走勒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