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 帶兩個小子 去看醫生 @@
怎麼覺得 老是在跑診所@@
葛格 是 感冒快好了 再去複診
底迪是 周六洗澡之後 發現肚臍有血@@
週日 下午 還有一點點
所以 今天早上 帶去給醫生看一下

醫生說葛格的感冒要好啦
底迪 那個臍帶流血
是 因為 ㄟ 我不會解釋ㄟ 哈哈
反正 就是無大礙啦

早上 我在網路上 買送給葛格的耶誕禮物 收到了
@@遲到的耶誕禮物
但是 其實 葛格對耶誕節還沒啥感覺
所以 沒差
呵呵
我買了 米奇驚奇冰箱
葛格 最近 很喜歡玩伴家家酒勒
所以 他 超高興的

圖片說明:葛格跟米奇冰箱(他手上拿了個雞腿在啃啦 不是拿麥克風)

最幾天 葛格對底迪很nice
不過 完全是個小雞婆 我們是 猛誇他是小幫手啦 呵呵
我在拍底迪打咯 他也要拍
餵奶的時候 還會幫我拿衛生紙 準備擦底迪的嘴
呵呵 下午 還拍了幾張 哥倆好的照片
希望 他們兩個兄弟的感情 要一直一直很好...




其實 我一直覺得 底迪會比葛格帥ㄟ
底迪第一天 就有雙眼皮勒
(葛格好像是 出生好幾個月之後 雙眼皮才出現)
我也覺得 底迪的眼睛比葛格大一點
呵呵
但是 底迪 跟 葛格一樣 有跟把鼻一樣的大鼻子
就希望 底迪的嘴巴 不要以後變成跟把鼻一樣的厚俏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