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日子 重複幾天之後會膩??
已經19天了ㄟ
過了三分之二啦
每天是過著 一樣的日子 沒有錯
但是 還沒感覺到膩
反而 覺得 事情 開始 很順手勒

小智 反正 就是 哭 吃 拉 睡
有時候 還能清醒的 讓我們 "玩弄"一陣子
但是 這個軟軟 熱熱 又伴隨著奶"香"味的小子
我是越來越喜歡他啦

崴崴 感冒好啦
奶瓶戒啦
對底迪跟我 的冷漠消失啦
感覺那個 愛我的兒子 又回來啦
還會開始 跟底迪玩了勒
抱著小隻的阿弟
才發現 我的小崴崴 何時已經變成這麼大一隻勒
摸著他 白白滑滑的臉蛋
呼 好想念 抱著他一起睡的時候喔
真想 趕快回家 一家四口睡在一起勒


下午 同事打電話 問我
尾牙的"賽狗券"要換哪匹狗
跟"四星彩"要簽幾號
(這兩個 都是公司尾牙的活動)
我請他 幫我 把券 分給其他同事吧
尾牙 我大概是不出席了
我終於決定了
雖然 尾牙是在我做完月子 後 舉行的
但是 我 不去參加啦
想到 爲了吃頓飯 我還要想辦法解決 擠奶的問題
累啊...
算了 還是 不要參加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