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拉肚子
早上 有些許 淡粉紅色的分泌物
接近中午 變成是橘紅色的分泌物 但是 子宮沒收縮 也沒覺得痛

吃完午餐 大樓一樓的中庭有耶誕特賣
我還跟同事去買一罐一百元的鳶尾花身體乳液
(後來 四個同事合買一打 三罐才250元)

在等廠商拿貨來的時候 我去上廁所 結果發現
變成是鮮紅色的分泌物 像經血那樣
我嚇一跳 因為 我生崴崴是先破水 落紅我實在是沒經驗
但是那個鮮血的顏色 我自己覺得 好像差不多了
恰巧 王把鼻傳簡訊給我 說他到汐止實驗室 那邊靠山 大哥大收訊很不好
叫我 有事 撥實驗室的總機轉接
我馬上 撥電話給王把鼻 幸好手機還能撥通
跟 把鼻說過狀況後 決定先跟婦產科聯絡 再做打算

我跟同事說 落紅像經血那樣
我同事說 他之前落紅像經血那樣 沒一兩個小時就生了
叫我 趕緊去婦產科
這下 大家都緊張了
我回座位馬上打電話給婦產科 護士要我先去醫院一趟
我跟主管報備 還上電腦系統請了當天半天的假:P
大約一點半 就搭上小黃直奔婦產科啦

在計程車的路上 我是很緊張
一是怕在車上破水@@
二是王把鼻還要把手上的工作交代完 才能趕到婦產科
三是也怕去到婦產科被退貨
因為 我不覺得 有子宮收縮 也不覺得痛
後來計程車司機跟我聊天 我才比較放鬆緊張的心情


兩點 到了婦產科
護理站 沒半個人@@
我想說 反正我也沒啥症狀 就在那邊等護士出現
還跟一個剖腹產的家屬(產婦的媽媽)聊天 看她的小孫子
之後護士出現 就幫我綁上測子宮收縮和北鼻心跳的機器
護士說 先測半小時
半小時後 護士說 子宮有規律的收縮 但是收縮的強度不強
他內診了之後 發現我已經開了四公分
問我家住的近不近
護士要我回家洗澡後 再來婦產科 就可以辦住院啦

知道 檢查的結果 我就把電話給王把鼻
把鼻已經快到婦產科了 我就要他不要過來了
我想 我應該可以走路回家 順便運動一下
我就頂著些些的小雨 走回家了
路上還給我弟撥通電話
告訴他 我要去生了
娘家爸媽那個時間應該在午睡 我就請弟下班回家再跟他們說

一到家 把崴嬤嚇一跳
知道 我即將要生了
崴嬤直說這小子真會選時間
我們之前都在擔心要是 晚上或是半夜要生
崴崴要怎麼辦
這下 崴崴在外婆家 完全不用擔心了

回家 洗了澡 再次check待產包
量了生產前的最後體重 總共增加了15.6kg
就出發去婦產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