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又開始 叫我肚子覺得痛的時候用力
大約用力四五次之後
黃醫師出現了
嗚 看到醫師 我就知道 這下差不多了
心裡 覺得踏實些

黃醫師說 來 我們一次用力就把寶寶生出來

我 果真 是 聽話的病人
我一次盡力的用全力 就感覺到 寶寶的頭出來了
之後 護士和醫師 叫我放鬆 不要用力 嘴巴 慢慢呼氣
整"隻"寶寶 就被我擠出來啦
呼 生完真輕鬆
終於 把北鼻生出來了
3040g 比崴崴葛格(3260)輕
身長51cm 比崴崴葛格(50)長ㄟ

之後 就是 醫師在處理傷口那些的
我還能跟醫師聊天勒 哈哈
我問醫師有沒剪會陰
他說有
我 絲毫沒感覺到 他有剪ㄟ

注意力 完全不在那邊

之後 護士 就抱 已經清洗過的北鼻來給我
放在我的胸前
這應該就是要產台授乳了 是吧
但是 底迪一靠到我的胸前 他就睡著了
噗 怎麼授乳啊
但是 還是感覺到 很甜蜜
因為 一生完 就能看到和抱到寶寶
想 我生 崴崴的時候
就 護士抱來 給我看他的小雞雞 和小手小腳 就抱走了@@

之後 我就又回 原先的待產室休息啦
打電話跟娘家爸媽報過平安
聽到崴崴在電話那頭興奮的說 "耶 我當哥哥了"

之後 我婆婆很快的拿了 茶油蛋和麵線來給我吃
他說 這是"ㄉㄟˋㄅㄚˋ"


王把鼻才在說 我推進去產房之後 生超快的
他出來 隔壁的家屬 還說 怎麼生那麼快
對了 王把鼻 還在產房裡說 我是"生產的機器"
切 被護士聽到 還害我被護士笑@@


躺了 兩小時 我就坐輪椅 到病房去休息啦


p.s.我在待產的時候 另一間待產室是30周 大出血 正在觀察
我是 巴不得子宮收縮強一點
他 是 希望 子宮不要繼續收縮
醫師 有跟他們分析 安胎的情形 安的住的情形 安不住的情形
等到 我生完 在待產室恢復的時候 對方就決定要轉到大醫院安胎了
雖然 我不認識她們 但是 還是 祝福她們 希望 母子平安
我婆婆說的 我這樣懷孕生產的過程是很幸運的
我要更加的惜福感恩 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