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 回到婦產科
這次有王把鼻相伴 感覺比較不緊張

一開始 也是先量宮縮 半小時
一樣 子宮收縮的規律 這次 收縮的強度比較強一些但是還不夠
護士內診後 還是 開四公分
就 叫我去爬樓梯@@

唉 平常黃醫師叫我運動 我偷懶
這下好啦 待產還要爬樓梯了
在爬樓梯的當時 馬吉還有傳簡訊跟我加油

我爬了 半小時 正好王把鼻買了晚餐回來
就先吃晚餐

吃過晚餐 六點 再測一次宮縮
我到這時 都還沒有痛的感覺@@
黃醫師來了 幫我內診 六公分

護士要我休息一下再去爬樓梯
我才爬了兩趟 就說 要幫我打點滴
打了點滴就不能爬樓梯了

七點 我在待產室裡 走來走去
王把鼻要我先休息一下
他說 反正 我也沒感覺痛 先保存體力吧

我打電話回娘家 崴崴還在電話裡跟我說 "馬迷加油"
喔 我聽到 馬上就哭了
這小子 好貼心喔


我無聊的覺得想睡覺了
才剛躺在床上 黃醫師就來了
他 大概是 看我 "沒要沒緊"的樣子(純粹是我的揣測 哈哈)
就說 要幫我 "處理一下"
就幫我破水了
黃醫師還說接下來 應該會痛了


果真 破水完 子宮收縮的更頻繁 更強烈
慢慢的一次一次的痛 再加強
我開始緊張了
因為 我想起來 第一胎生產的情形了啦


等我有感覺到便意 請護士過來
護士就先教我在床上用力
每次宮縮的時候 深吸一口氣 憋住 然後 用力
天啊 已經很痛了 怎麼深吸一口氣啦
還要憋住用力 等護士數到五 才能放鬆
我心裡想 你怎麼數的這麼慢啊

練了幾次 護士說 行了 可以推去產房
我那時 更是緊張到 想哭
是因為 我完全知道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想起來 爲啥 我一生完崴崴就說不要再生了@@

推去產房 爬上產台
我看到 我的頭後方 站了一個 看起來熟悉又不大熟的人
哈哈 是王把鼻啦
他帶了帽子跟穿了 隔離衣 所以 我認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