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燕子突然傳訊給我
說要來內湖找我
他說要來看看55公斤的Lisa
對後 我也很想看54公斤的燕子勒




怎麼 才差一公斤 看起來 我胖很多ㄟ

這小妞心機超重
我已經在公司了 才打電話說要見面
人家來不及穿 爆乳裝+超緊牛仔褲啦 氣死

我穿這件上衣 看不出腰身 那件褲子已經有點小鬆了
(噗 硬是要找藉口)

不管啦 下次約一次見面 要提早說

燕子的腿 真的變超細的
美 (=v=)b
臉下巴 跟 脖子 的 線條 也很棒 (=v=)b




我找到 我去年跟燕子的合照
天啊 太恐怖了
我那時 是 懷孕三個月吧


燕子 現在真的變辣妹了 (=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