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隻猴 從小就瘦小了
但是健康狀況良好 所以我一直不以為意

但是
近來覺得 小崴每次用餐必上廁所(不是拉肚子喔)
一天大個3-4次 吃再多也不夠他大
阿弟目前體重是3趴以下 外公外婆很擔心ㄟ
外公愛孫心切 誤聽藥局藥師所言 買了來路不明的兒童維他命要給阿弟吃
(有被我擋下來了 沒給阿弟吃)

所以 乾脆循"正常"管道 帶去看中醫啦
調養腸胃嘍
小崴自己問了醫生 調腸胃要看六次
所以 就看六次後有沒改善嘍



很早就出門啦 把車停好 就先去吃早餐

01.可愛的兄弟裝

我誤闖1/2四折第一天買的戰利品 料理鼠王的衣服


02.有一隻老鼠在口袋喔



03.早餐@拉提咖啡

咖啡很貴ㄟ 早餐餐點有點小失望
下次不會再吃這間啦


04.候診

怕這兩隻猴坐不住
我可是帶了故事書 巧虎作業 小玩具 給他們玩


05.小崴也想嘗試量血壓

但是機器感應不到他的手臂啦 沒成功



看完診 領了藥之後(吃科學中藥 是藥粉)
就去吃午餐啦(因為今天阿嬤不在家)

去 KMALL吃胡椒廚房
06.小崴拿的是搖搖沙拉

雞肉口味的 下面還有烏龍麵 還蠻好吃的



吃完 就去逛 大創百貨
然後 遇上 午後雷陣雨 雨大的勒
就打到回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