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到a9拿我的生日禮物
就到a9樓上的餐廳吃飯
想說七點半了 人應該會少一點吧
錯.錯.錯...
人還是很多的 每間餐廳都一堆人在等

我跟把鼻決定要吃京桃山日式料理
排的順位 是第十個
@@
然後我們等了快ㄧ個小時
把鼻佩服我的耐心
沒錯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居然有耐心可以等
不過因為我肚子沒有很餓啦
我要是肚子餓的話 5分鐘我都不想等下去 哈

但是大人能等 小北鼻可是不能等的
原本我想說 等到進去餐廳吃飯
就可以讓小智"飽餐一頓"
但是沒想到等那麼久 小智已經在抓我的衣服了
我坐在餐廳外面的椅子上 想說"好啦 沒有在怕的啦"
就給小智喝ㄋㄟㄋㄟ了 噗

問了把鼻看不看的出來在餵奶
把鼻搖頭
哈哈 想想 我也真是大膽勒
在人來人往的地方
而且 距離陌生人大約五步吧
這樣我也能餵奶
呵呵呵呵呵

這篇 為我的大膽行為 留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