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諺諺很久就說要來找小崴玩
但是我這個乾媽實在是太愛趴趴走了
假日都跑不見 所以沒辦法邀請諺諺和小欣來玩ㄟ
這週 終於乾媽覺得"愧對"諺諺[註]
邀請諺諺和小欣來家裡玩

這次來 兩個小哥哥都玩的很高興
(當然 搶玩具還是不可少的)
兩個小北鼻沒有互動
(這是ㄧ定的)
兩個媽媽分享了擠奶經跟擠奶器具
哈哈 大家都開心
下次 再找諺諺跟小欣來玩


1.小智拉諺諺的頭髮

現在超愛拉頭髮的啦

2.兩個騎士

ㄧ個騎車ㄧ個騎馬

3.諺諺的玩具

這個小崴很愛ㄟ 一直叫我買@@

4.小羊諺諺


5.小羊小智


6.超可愛小欣

小欣的頭毛超濃密的啦



[註]
每次諺諺跟我通電話 第二句話就是 我要找崴崴
我要是說 崴崴在外婆家
諺諺就會用"哭聲"說 "位蛇模~~~~~"
電話中聽起來是超可愛的啦
但是老是讓乾兒子失望 也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