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小智在外婆家表現很不好
不如他的意 他就唉唉叫

兩位老人家 還問我 是不是 假日有去嚇到
ㄟ 幸好 我不是新手媽媽啦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這種假設性的提問 我都當作沒聽到

昨天晚上 小智唉到最高點
從我擠完奶 他睡覺醒來 看到我的那ㄧ刻起
就一直唉 要我抱
但是我抱他 他還是一直唉 @@
我後來溜去洗澡 這下好了
他發現我不見 就開始生氣了
邊唉邊生氣

我洗好澡 小智一看到我就整個人要噗過來的樣子
哈 樣子 真可愛
我陪他玩玩具 但是他還是 不斷伴隨著唉唉叫
@@

這下 我不解了
黏媽咪-->我抱他也正在陪他啊
肚子餓-->ㄧ小時前才喝完200cc的奶
想睡覺-->才剛睡醒勒
這小子 到底在唉啥

我突然想到 問了外婆
"你今天沒有背小智後"
外婆很得意的說 "可是我兩天沒有背小智了啦"
噗 那就對啦 小智這幾天情緒不穩 八成這原因

外婆迅速的把背帶拿出來
快速的把小智往背上ㄧ背
走動個幾步
不唉了 小智他不唉唉叫了
而且 完全沒聲音
趴在外婆背上 ㄧ副非常滿足的樣子

賓果 就是要揹揹啦
哈哈哈

外婆 你自己幫小智養成的這個習慣
怨不了別人喔

[註]
話說 幾個月前的某天 外婆跟我說
到傍晚的時候 他都要揹揹小智 不然小智都不肯睡覺也不肯喝奶
噗 我給外婆回話 怎麼我沒背小智 他也沒特別要我背他啊
哈哈 看來小智是吃定外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