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隔了好久 才寫的文章看圖說話吧

01.小崴在學校做的父親節禮物


02.近拍...他說這個是把鼻


03.送給把鼻嘍


把鼻超高興的
帶回家之後 馬上就吊在客廳裡了

04.切蛋糕


ㄟ 為啥父親節是小崴在切蛋糕
這張照片裡有三個把拔喔

05.


06.



以下 是壞舅舅拍的
07.紅葉蛋糕


紅葉蛋糕在我家是首選啊
這次壞舅舅是訂雙色蛋糕
巧克力蛋糕好好ㄔㄛ

08.我的超人爸爸


感性的話我不會說
但是 我爸在我的心中 是超人
小時候這樣想 現在還是這樣想

09.小崴小智的超人爸爸


我希望 王把鼻 在兩個兒子心中也是超人爸爸

10.小崴幫忙發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