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 同事在約去大屯花卉農場 "烤肉"
我沒想太多 就直接答應了
同事辦事效率超快 很快的就決定當週的週日去烤肉
(選日不如撞日ㄇㄟ)

我回家問了把鼻的意見
把鼻說 你不怕熱的話 你沒問題 我就沒問題啊
阿 對後
我超怕熱的啦 夏天是我的敵人
而且 居然是要在大熱天去烤肉
不過已經答應了 要遵守約定嘍
大不了 提早落跑嘛 哈哈

因為 怕天氣太熱 所以約定好 開園10點是集合時間
不過我跟同事預告了 可能會遲到
帶兩個小孩出門 沒有個啥意外拖拖拉拉的 是乎不大可能

01.小智叫小崴起床


小智現在起床 看到葛格還在睡
就會去"打擾"葛格 哈哈
不過 小崴也還真能睡 完全不受影響@@

我把小崴也叫起床 讓把鼻帶兩個小孩吃早餐
我利用時間先擠奶換衣服
把鼻自己吃完早餐 還餵了小智半顆蛋黃+粥湯ㄟ
把鼻好厲害 餵副食品他一向比我有辦法
以前小崴給把鼻餵就吃的比較多

在出門前 我和小智抹好防曬油
小崴吃早餐超慢 被我臭罵
小智 又狂大便 ㄧ小時之內大兩次
我幫他換了三套衣服
ㄧ陣兵荒馬亂之後 我們終於出門了
那時間是 九點半@@
果真 要帶兩個小孩出門 沒有"意外" 是不可能的

ㄧ上車 小智就睡著了
我也順便餵奶

到了的時候 把鼻先下車看看我同事先到了沒有
把鼻還說沒有想像中的熱
結果 我抱小智下車
天啊 這叫做沒有想像中的熱 這個是爆熱好嗎
才十點多ㄟ 就這麼熱 是 怎樣

先帶兩個北鼻到水池區玩水
02.自拍照


我已經是熱到不行的樣子了@@

03.小崴玩水(1)



04.小崴玩水(2)



05.全部的小朋友們


看的出來 地上有鋪地墊嗎
我帶了四個地墊去鋪 只用上三個
呼 幸好有帶 這樣我就能把小智放在地墊上 我坐著顧他
不用一直抱著
ㄧ直抱著 都黏踢踢的ㄟ

烤肉吃了半飽 小崴討冰吃
所以 我們買冰去大陽傘下坐 賞花
06.臭男生三人組



07.全家福


把鼻說第一天上班要交照片自我介紹
所以刻意拍了全家福照片

08.臭男生三人組@花田



09.小智超愛爬在桌子上



10.流汗超多的小崴


他的頭髮始終保持在溼的狀態

11.頭毛長出來啦


終於阿嬤不在剃光小智的頭毛啦
小智前額的"M"字 超明顯的

12.鋼管小子


就是喜歡巴著那根傘柄@@

13.躺在桌上


哈哈 躺在桌上 我也拍了好多照片
這樣不用抱著 最涼了

14.鋼管小子 又一張





大約下午 兩點多 大家就打到回府啦
ㄧ上車 我就說要去7-11買冰涼的舒跑來灌
哈哈 車上有冷氣吹 有冰飲料可以喝 好幸福啊


要去之前 看到bbhome媽媽的討論
大概 就知道 是個 "小而美" 的地方

基本上 在有遮陽的地方 風陣陣吹來
是還蠻涼的啦
但是前提是 不要抱著小智
抱著小智 皮膚接觸 都黏踢踢的

玩水的地方很淺很小
但是 給小孩玩 算是蠻安全的

烤肉 ㄟ 大熱天烤肉 我最沒胃口了
哈哈

大體上來說 是還算不錯的地方啦


[外出掏奶地點]
◎來回車上 各壹次
◎烤肉區 兩次
但是不知道 是熱還是周邊太吵雜
兩次小智都喝奶不專心 ㄧ直放開我的乳頭
讓我頻頻走光@@
不過 反正我已經是 無敵歐巴桑了 我不怕 哈哈
而且 我是坐在地墊上餵 應該沒有人注意我在幹麻啦

[後記]
周二在公司 有一個一同去烤肉的女同事 問我沒有在餵母奶了吧
我回答他 還有啊 周日我有掏奶出來餵 你沒看到喔
他說 完全沒注意到
哈哈 果真 餵奶不用刻意遮啦 沒有人會去特別注意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