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決定去學校突擊檢查
小崴四點下課 我大約三點半的時候到學校
ㄧ到學校 校門關著 (=v=)b
我跟校工北北說 我要來看小孩 北北就開門讓我進去
這時候有一個老師問我 我說我要來看ㄧ下小孩上課情形
他問我 哪一班 知不知到教室在哪裡 哈 我知道啦
我還問老師 我這樣去看 會不會影響小朋友上課
他說 不會 他們開放讓家長隨時都可以來看 (=v=)b

我到小崴教室 從門上的玻璃 看進去 小朋友在吃點心啦
但是我沒有看到小崴ㄟ 怪 是這一班嗎
老師開門請我進去 阿 老師對啦 沒錯是這個
後來 我就看到坐在同學中間的小崴
哈 他隔壁的女同學"太壯"了 把小崴擋住 所以我沒看見

老師拿一把小椅子 讓我坐在教室後面

不過 幾分鐘後 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就是有一個小朋友 吃完點心後 自己去背起書包
哭著去問老師 "我的媽媽來了沒" @@
我是大豬頭啦 我去學校結果讓別的小朋友想媽媽了
看著他的淚眼 我居然也快要哭出來了ㄟ
我問他 要不要來給阿姨抱ㄧ下 他有來給我抱 超心疼的啦
不過 哭一下下 就被老師安撫下來了

我看小崴吃點心的速度 大約是同學裡中等的
吃完 主動擦碗收碗 放在餐袋 放進書包
全自動ㄟ 不用老師提醒
(事實上我看班上同學都是 全自動ㄟ) (=v=)b


之後 有斷斷續續的跟老師聊ㄧ下

ㄧ下子 就到了 要放學的時候
老師有放彩虹的約定 帶動唱
哈 我有錄影喔 超可愛

之後 就準備放學啦
小朋友 都在教室外自由活動

我看小朋友 出教室
老師就請他們排隊噴防蚊液 (=v=)b
(我後來看 其他班級也是這樣)

然後小崴就跟同學 在校園裡騎腳踏車
果真玩到不想回家
我打電話請外公來接我們
外公到了 他還說還要玩一下下
哈 最後我是用"麵包超人"小禮物 把他吸引回家的
(不過在車上 又跟他講了ㄧ次
他想留在學校玩 外公會晚ㄧ點去接他回家
但是外公到了 就要馬上乖乖回家勒)


這次去學校突擊檢查 算是大成功
其實來就沒有想要 真的去檢查什麼
看小崴在班上 適應的很好
在學校 真的是 快樂的心情就夠了
(=v=)b




小崴做的蜘蛛


下課了 還在教室裡跟同學玩玩具


[學校的環境]








[彩虹的約定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