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鼻前公司要辦烤肉活動 邀請我們去參加
(其實是要找崴崴去參加吧)
去 馬武督探索森林 http://www.discovery-forest.com.tw/
(就是 綠光小學 拍攝的地點)
我們全家都出席喔 連阿嬤都去了

◎環境:ㄧ點都不熱ㄟ 樹好多喔
唯一會熱的地方只有馬路 哈

◎烤肉:那裡的烤肉區 ㄧ點都不熱
烤肉代辦的東西還不錯吃
烤肉區設備還不錯&乾淨
唯一缺點是桌子間距離有點太靠近

◎崴崴:只有一開始集合的時候小怕生 之後都表現的很好喔
烤肉的時候 還讓可樂果阿姨 帶去逛了一圈[註]
後來去虹橋瀑布 我看他 給幾個叔叔輪流 牽 抱
哈哈哈 我們要出運了

◎小智:ㄧ開始集合 沒睡飽 所以小怕生罵罵號
到烤肉區 就展開笑容攻勢 "人人好"
還被一個阿伯 抱去繞一圈ㄟ 完.全.沒.哭...
這小子 有得玩比較重要吧 哈

◎揹巾:真的是太讚的讚 (=v=)b
大家在烤肉 小智蕃蕃想睡覺
我用背巾把小智背起來 四處赱來走去 小智沒五分鐘快速睡著
還有在走去虹橋瀑布的小山路的時候
用背巾把小智綁住 這樣我走起來也比較安全
有背巾分攤小智的重量在我的肩膀跟腰 我才不會抱到手酸
那邊還蠻涼的 所以用背巾還不覺得熱

[看照片]
◎有幾張照片有拍到把鼻同事 不好曝光 所以打上馬賽克啦
01.烤肉必備-->扇子


02.這位小弟 ㄧ開始就上桌了


03.小崴自己烤


這設計 小崴烤肉還挺安全的

04.小智睡著 他吃我也吃 哈


這椅子 原本是孕婦專用的ㄟ 是把鼻同事帶去要讓老婆坐的
但是被我借用啦 哈哈
用背巾 我還空出ㄧ隻手可以拿東西ㄔ勒

05.自己烤香腸


照片左後方的我 還拿扇子扇小少爺勒
睡著就會一直冒汗 跟他哥ㄧ個樣@@

06.背起小智去溜搭


ㄟ 小智還拉拉環 哈 當在搭公車嗎

07.綠光小學ㄟ


08.哈


09.校長室ㄟ


又拉拉環了@@

10.帥氣啊


帶阿嬤的太陽眼鏡

11.人真多


12.我跟小智 就走到這啦


我們沒跟著繼續走上去 因為這樣背著小智 覺得還是不挺安全

13.準備玩水


14.全身"撩"下去啦


據說小崴ㄧ到水裡 馬上就把全身弄濕 阿嬤還嚇ㄧ跳
哈 有帶衣服 安啦安啦

15.小智睡著了


我跟小智沒有繼續走上去
有幾個叔叔 在旁邊玩水 在小瀑布下面 輪流進去被水沖
年輕真好 哈
我跟小智 可是全程觀賞勒 小智看到最後 睡著了
所以後來我就抱著睡著的小智 走下山
再度的感覺到背巾的好用 (=v=)b

之後 我們就解散回家啦
玩的開心的小崴 上車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而在下山的路上睡飽的小智 ㄧ上車就不睡了精神超好
所以我要陪小少爺玩耍沒得補眠啦

總的來說 是個很讚的烤肉地方喔(=v=)b

[外出餵奶]
◎去程在車上:失敗(玩比吃重要)
◎在烤肉區:成功
◎回程在車上:成功


[註]
我有看見阿姨帶小崴去逛 但是小崴沒有自己先來告訴我
因為壞舅舅小時後 有走失的紀錄 所以我很在意這個
所以我又告戒小崴ㄧ次 阿姨要帶你去哪玩你要先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