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 ㄧ個多月前 我就想到了吧
但是 唉 孕婦的記性↓ 忘性↑

今天早上 突然又想起來
就 動手改了

即日起 我不再對外使用小崴媽 這個名號啦
因為 我不只是小崴的馬咪了
肚子裡還有一個王底迪ㄟ
呵呵呵

想了 很久 想不出來 要改叫啥 比較好
只好 先用 俗又有力 又超好記的 "王媽咪"
噗嗤

從今天起 網誌改名 "王媽咪報報"喔


p.s.當然 要叫我小崴媽 還是可以啊 我還是小崴的馬麻嘛
"我"要自稱"王媽咪"啦...
想想 當初應該不要用"小崴媽"闖蕩江湖的 才會發生現在這種問題
應該 用 我自己的"花名"才是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