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湯城忘了帶相機 所以就沒拍照啦 唉

每週把小崴接回家
都在吃ㄋㄟㄋㄟ->睡覺->玩耍->吃ㄋㄟㄋㄟ->睡覺->玩耍
這樣的循環度過兩天

七月初帶他去疏洪道公園一次 去家附近逛街一次
總覺得天氣好熱 走起來都不舒服說~~

小崴這星期五晚上居然從半夜11點多一直睡到早上七點
半夜還沒起來喝ㄋㄟㄋㄟ說
七點起床跟阿公玩到七點半吃完ㄋㄟㄋㄟ又給他睡到10點多說~~
我真懷疑小崴在外婆家是不是都在玩都沒睡覺
11點多吃完ㄋㄟㄋㄟ 小崴完全沒有睡意(通常他每吃ㄋㄟ必睡說)
就把他放在客廳的地上玩
中午小崴嬤和小崴爸和小崴媽三人”同時”吃飯
嗚 這是小崴在家以來第一次三個人同時好好的吃頓飯說
因為通常都要一個人陪著他 現在把他放在地上玩 只要在旁邊看著他就好了
吃完飯 就要考慮要不要帶小崴出去逛逛了
最後決定去車程時間短又好停車而且有冷氣吹走道算寬敞好推推車的三重湯城

在去的路上 發現車子的冷氣壞了 哇勒
開了窗戶 車子行進間 有陣陣的”熱風”吹來
小崴在車上 開始向前彎腰趴著要咬他的腳指
幾分鐘後 他沒啥動作 我低頭一看
哇勒 他趴著睡著了說 嘴裡還含著他的腳大拇指^^|||
好可愛喔 我跟小崴爸都快笑翻了 可惜出門忘了帶相機 不然就可以拍照了說 唉
一路睡到湯城 大約10來分鐘吧
在家樂福停車場停好車 我抱他下車 他都還沒醒喔 呵呵
就在我們要開始逛商場時 小崴醒了
也對啦 週遭環境那麼吵 不醒才怪

首先先晃去ESPRIT過季店 要幫小崴找找有沒衣服可買
哇勒 沒了 那家店沒了 嗚 怎會關掉了ㄋㄟ
不過湯城還有蠻多賣童裝的小店說 好像都是一件一百的韓貨

一開始 把小崴放在推車推一陣子
後來就不要啦 要抱抱啦 我就跟小崴爸輪流抱
商店街沿路也有椅子可以坐下來稍坐休息
也有看到粉多爸媽帶寶寶去逛街說
不過 是帶會走的去比較多啦 要抱的比較少
不過 我有看到一個爸爸抱一個寶寶 還粉小ㄋㄟ 不到三個月我想

最後 就去逛家樂福
這時候小崴已經粉想睡了 而且一直要我抱
我就拿出奶嘴給他吃 一下子他就沉沉的睡去了
我們就把小崴放在推車上睡 睡的可熟的
也難怪啦 他已經四五個小時沒好好的睡一覺了說
呼 我同時也慶幸有把推車帶出門
小崴一直到我們去開車才又醒來
回到家 洗個澡喝玩ㄋㄟㄋㄟ 就睡著啦 哈哈

這次去逛湯城 感覺蠻不錯的
雖然ESPRIT過季店不見了
但是 我想我們以後假日應該會常去那邊”溜”小孩 吹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