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想說要帶小崴去散散步
到了傍晚 跟小崴爸和小崴嬤說
剛好小崴嬤想去家後面的區臣氏和縣聯社買東西
還有小狗狗的散步尿尿時間也到了
就三大人+一小娃+一小狗+推車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門了

一出門就遇上挑戰 鄰居也在等電梯說
哇勒 果真鄰居多看小崴幾眼 才講幾句話 小崴就在推車上大哭了起來
我趕緊抱起小崴走進電梯 讓他照他最喜歡的鏡子
一直跟他講話 轉移他的注意安撫他
呼 哭哭粉快就停了 驚險的通過第一關

出了社區 把小崴放在推車上推著走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天氣還有點熱的關係 又是臉臭臭說
先到第一站區臣氏 小崴嬤是要在門口的專櫃看化妝水
所以推車也推進去 小崴也粉乖乖的躺在推車中
只有最後專櫃小姐發現小崴 開始一直看他要跟他說話時 小崴就又想哭哭了
我就趕快抱起來秀秀 就沒事啦
哈哈 在區臣氏待了大約10分鐘吧 表現良好說~~
p.s.區臣氏的專櫃小姐說小崴有點像混血兒
呵呵 我小時候也常被人說是混血兒說~
還有他對小崴會黏我覺得粉意外
因為我跟他說我是假日媽媽
他說他小姑的寶寶給保母帶都不理他說
ㄟ 這我就不知道為啥了 呵呵
小崴嬤說 因為小崴ㄔ母奶 我有奶味所以小崴粘我

第二站 縣聯社買拖把
小崴嬤推了購物車把小狗放在車上推
小崴爸推著小崴 呵呵 粉好玩的畫面
小崴在賣場裡跟著我們逛 也粉乖ㄋㄟ
後來小崴爸忙著幫小崴嬤找東西 走在小崴前面越走越遠
小崴看爸爸走遠了 就又要哭啦 我也就把他抱起來啦
除此之外也是表現良好說 在賣場裡逛了近半小時說

之後就打到回府啦 小崴已經是懶洋洋的樣子 呵呵
這樣也就出門晃了一小時ㄋㄟ
回到家 幫小崴搽搽澡換一件衣服
就餵ㄋㄟㄋㄟ了 粉快的進入夢鄉喔 睡的可甜的ㄋㄟ~~

這次出門 小驚險不是沒有
但是大體上來說 小崴表現良好喔

可惜的是 沒有帶相機出門
沒把小崴第一次出門逛街的模樣拍下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