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崴半夜 好似是做惡夢
狂哭半小時 都沒醒喔
閉著眼睛猛哭
後來 我開電視 轉yoyo台給他看 他才醒來
沒五分鐘 他又累的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我不敢馬上放他在床上 就抱著他 讓他睡半小時 我才把他放下去

我跟崴爸 討論的結果是週日的行程太滿了 玩的太累了
但是 我現在疑惑的是
應該要減少行程 讓他不要做惡夢
還是 一樣安排行程 讓他適應

照片是 今天早上醒來
眼睛超腫的 雙眼皮都不見了



p.s.週一小崴在外婆家睡了一天 補眠吧
我當然是又接到小崴外婆"關切"的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