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拿修改過的2號衣
終於
因為 我的1號衣 已經是很鬆了ㄟ
腰的布料皺摺好多
屁股和腿的部份 也覺得不夠緊了

當場 小姐 幫我抓1號衣的尺寸
抓好後
我就穿修改好的2號衣
呼 幸好上次修改的時候
有要求 再多改小衣點
2號衣穿起來就緊多了
但是 背後的布 應該可以再改小ㄧ點
那 也只好先穿
等 下次來拿修改好的一號衣
再修改嘍

ㄧ樣 要10個工作天 才會好
3/10改好

◎塑身衣 我也穿了 兩個月了ㄟ
我 只有上班日的時候有穿
假日 要是沒出門 大多不會穿
平常有穿 也大概只有穿12小時吧
不會穿不住
但是 有的人說會緊的吃不下東西
我並不會ㄟ 還是 狂吃和狂想吃的
不知道 是不是 餵母奶的關係
至於身形有沒變好 我沒注意ㄟ
但是 穿衣服會比較好看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