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去樂雅樂吃中飯
原因是 我覺得它的兒童餐用的餐盤很可愛 崴崴ㄧ定會很開心
加上在網站上看到現在有草莓季跟干貝季

因為時間已經過了12點 怕餐廳沒有位子
所以 我帶著兩隻先下車 把鼻自己去停車

但是喔 那個小智 很不配合
ㄧ直唉唉叫 不給抱 只想下去走@@
後來 跟服務生要求換了可以放娃娃餐椅的位子 把小智關在餐椅上

小崴的兒童餐來啦
01.看到太空梭餐盤眼睛都亮了


旁邊還有他愛吃的薯條

02.主菜是義大利麵 還有ㄧ個布丁


03.當然不是全程都乖乖的坐在餐椅上


偶爾穿插著 我抱著小智 然後單手吃漢堡牌的特技

04.不過逗他 還是笑的很開心



吃完午餐 把鼻說要去逛ㄧ下kmall
看到這一排扭蛋機 小智不走了 @@
05.


每壹台的"取蛋口" 他都會伸手去掏一下

kmall逛完 我們又去捷運地下街
因為 聽說 地下街有賣game的
但是我們搞錯地下街所以整條走透透 都沒看到

06.


07.



之後 又想說 來去西門町的萬年逛逛吧
結果 小智先在車上睡著 然後我們在找停車位的時候小崴也睡著了
就在我們放棄準備回家的時候 居然在馬路旁看到一個停車位
哈哈 今天放假不用收錢ㄟ 有免費的停車位不停對不起自己

然後 讓兩隻小猴在車上睡了半小時
之後 就硬抱下車去逛街啦 :p
當然 ㄧ抱下車就都醒了

先去萬年
哈 萬年感覺年輕人去的地方 怎麼我們也去
沒錯 帶著兩隻小猴的我們 在萬年是有點突兀
不過我的愛鞋 公雞娃娃鞋 西門町的門市收起來了
萬年剛好有ㄧ間鞋店有賣啊
然後 我就買了ㄧ雙娃娃鞋
因為把鼻為了讓我能試穿鞋子 把唉唉叫的小智帶開
所以有多餘時間可以看看其他鞋子的我 還幫小崴買了ㄧ雙小公雞和ㄧ雙懶人鞋
@@失算失算

然後 把鼻 就在萬年 看他的遊戲機配備跟遊戲
最後 買了兩隻搖桿 @@
天啊 我家已經搖桿一堆了

快速的逛完萬年 突然覺得花的時間太少
有點對不起那個不用收費的停車位
我就提議要不要去紅樓走走
我沒去過 完全是亂提議 不過 還真的去了

跟我想像中 完全不ㄧ樣的地方

然後就選了ㄧ家店 坐下來喝東西
順便讓兩隻小猴跑跑

08.這個帥氣的小子 看照片怎麼知道他是隻無尾熊啊


09.哈 醜表情又ㄧ張


10.把鼻點的啥泰式奶茶 茶具很漂亮


把鼻你這張照片看起來臉好瘦喔

11.我點的貴妃紅茶


很香喔 有ㄧ股特別的香味

12.


13.



看小智慢慢的移動他的小小身軀 慢慢的保持平衡去做一些動作 真是可愛
14.彎腰撿扭蛋


15.想辦法撐起自己站起來


16.


那個廣場因為沒有別人走來走去 所以感覺還挺大的
但是小崴為啥會趴在地上啊 我現在看照片才發現@@

傍晚起風了 我們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