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前一天晚上 小崴粉晚才睡 我為了讓他睡飽一點
所以 早上 大家約好的八點半ㄔ早餐 我跟小崴並沒有起床
我讓小崴喝了奶之後繼續睡 只有崴爸去ㄔ早餐
小崴 睡到九點多 呵呵粉會睡吧
他 本還要睡的 是我把他叫起來的

十點半 出發去 蠻有名的山芙蓉喝咖啡
阿勒 就在綠色山莊門口 走過去沒五分鐘說

ㄟ 山芙蓉 有啥特色
我想 是他的花園吧
花 種的粉密ㄟ 也開的粉美

但是 小崴不知道 是還是很累 還是怎樣
粉不配合照相ㄟ

1.


2.


3.


4.夠苦吧 呵呵 但是我覺得這張 好可愛喔.....


5.


6.


7.


8.哈哈 看得出來 被拍照的有多不耐煩了吧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