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從南庄離開時 就已經是中午了 但是 我們還要飆到竹東ㄔ午餐
天啊 那 小崴肚子一定是餓餓餓了
但是 在這山中 阿 也沒有7-11啊 去哪買鮮奶 給他喝啊
我只好 先拿餅乾給他吃

阿 就在我苦惱的時候 ㄟ 車子靠邊停了
原來 是小劉吐了 ^^|||
ㄟ 方太看到 前面有一間雜貨店
崴爸就去碰碰運氣 有沒賣鮮奶
鮮奶 沒賣 但是 有賣保久乳 好吧 先頂著喝好了
小崴 喝了保久乳 就粉滿足的 沉沉睡去說 呵呵

因為 風有點大 所以 被我蓋的 只剩一顆頭露出來


才一個小時的車程 一下子就到了香草花園
阿 沒睡飽的小崴 當然心情不會粉優的

跟崴爸照相 還是不情不願的樣子


當然 前兩天上演的戲碼 ㄔ午飯-->"恩阿"時間 今天還是又演了一次
但是 這次因為 廁所比較遠 我來不及幫他脫褲褲了 所以他大在尿布上
阿勒 哭的超慘的.....

吃飽 去餐廳外面的草地走走 心情才比較好


但是 要去溜滑梯時 又大哭了 為啥勒

有沒看到 溜滑梯 右方的小孩 本是他再溜的 我看他溜下來 就牽小崴去玩
結果 那個小孩衝過來凶小崴 阿勒 小崴就狂哭了 說啥都不要溜
我是有笑笑的說 阿 大家輪流玩啊 對方的媽媽也有出面制止了
但是 小崴已經是第二次被凶了ㄟ
阿是 現在的小孩比較鴨霸 還是 小崴太愛哭啊

等那個小孩走了 我再帶小崴去溜 他就有笑了


這小孩 老是喜歡 從下面爬上來


爬到一半 趴著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