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出遊 其實是決定的蠻匆促的
前一週的週五 崴爸的同學說要不要去玩 一個下午的討論
隔週一上班 就已經有了週五和週六訂房o.k.的消息
動作超迅速 也粉幸運的有房間住 --> 這要感謝方太

小崴 唯一一次的外宿是在去年10月(小崴八個月大)
10/18~19宜蘭二日遊

那次 還有小崴外公外婆同行 而且是兩天一夜
這次 不僅是遠征嘉義 而且 三天兩夜
這是我和崴爸 還有小崴的試驗 若是 情況好的話
今年 我公司的國外旅遊 就會以帶小崴同行 作為考慮地點的優先條件

<小崴的食>
一天三瓶奶 除了 早晚的母奶沒問題外
第二天下午是喝瑞穗鮮奶
第三天 因為買不到鮮奶 所以喝味全保久乳

另外 正餐時間 就跟著大人吃嘍
ㄔ的情況也不錯ㄟ
這小子 平常在家吃東西都會掙扎的 帶出門反而ㄔ的乖又多
好樣的 據說 崴媽跟壞舅舅 小時候也是這樣子的 去外面吃飯都ㄔ的快又多

<小崴的衣>
唉 又是去山區 又是去南部的
所以 夏衣和冬衣都帶齊了 還帶了厚外套
小崴的衣服 就有一個行李袋
雖然 實際上穿到的不多 但是來是有備無患

<小崴的住>
第一晚住若蘭山莊 2人房 1100
第二晚住綠色山莊 2人房 3300
看價錢 就知道 差粉多了吧 哈哈

小崴第一天一進若蘭山莊的房間 就要哭了
而且他不願意下來走ㄟ 硬是要給我抱 我想 他大概是會怕 沒有安全感
趕緊把玩具拿出來 轉移他的注意力 嘿嘿 這招 有效
另一個傷腦筋的是 若蘭山莊的浴室沒有浴缸 不過這個也克服了
若蘭山莊的雙人床是靠牆的 我就想說要給小崴睡靠牆那一邊 但是 那個床的方向剛好跟我們家是相反的
小崴 喝完奶 就在掙扎 翻來翻去
我心想 慘了 這樣 萬一晚上不睡覺 給我哭怎辦 因為那個隔音也粉差ㄟ 我想 可能整棟樓都聽的到哭聲
沒想到 小崴翻到床中間 就昏睡了 原來 他要睡中間喔
小崴 一覺到天亮 睡的超熟的 到是我 每個小時起來一次 擔心他做惡夢嘛.....

第二天 在綠色山莊就比較好 小崴粉快就適應了 大概是有經驗了
玩床頭櫃的電燈開關 玩遙控器
會坐在電視機前面想看電視 我不開電視 他會跑去電視機那邊自己按
阿 浴室 還是沒有浴缸 但是有前一天的經驗 所以洗的還順手
晚上睡覺 有個昨天的經驗 這次 一開始就讓小崴睡中間 可能是因為也粉晚了 所以 小崴一下就睡著了 也是一覺到天亮

粉棒ㄋㄟ 嘿嘿 外宿 沒問題嘍

<小崴的行>
其實 這次坐車子的時間蠻長的 粉幸運的是 都沒有遇上塞車
小崴 全程都坐汽座喔 而且 完全沒有不想坐的表示
小崴外婆在行前 要求我 小崴坐汽座時 幫他換棉質的睡褲 讓他坐的比較舒服 要下車再換外出褲
我可是有遵行喔 不怕麻煩 就怕王少爺坐車子不爽
還有 他坐汽座 有個怪癖 就是他睡覺 要玩我的頭髮 邊摸邊睡著
所以 他想睡時 我就得靠在他的汽座旁邊 讓他玩我的頭髮說 這樣 我也粉容易睡著說
所以 常常車上 只有崴爸是清醒的 我跟小崴早就昏迷了

恩 奮起湖和瑞里 不太適合推推車
但是 南庄 我們去山芙蓉 就有推推車 讓小崴坐

在遊玩的時候 小崴也會自己走
但是 在一些他會怕的地方 或是他走比較危險的地方 他就會選擇性的只要給我抱 嗚 真的是孝順崴爸
抱了三天 抱的時候沒感覺 週一兩手還真的是有點酸ㄟ


總的來說 雖然 這次 是沒啥行程的旅遊
但是 我還是要說 對帶小崴出門這件事來看 可說是一次大成功喔
嘿嘿 準備 七月 挑戰出國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