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退燒後 小崴狀況很不錯
周三 我回娘家陪他時 他還活跳跳的
周五 晚上 我去接他
小崴 已經開始咳嗽和打噴嚏流鼻水了
外婆有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狀況還好

周五 晚上 和 周六白天睡覺時 還會邊睡邊咳嗽
我有時 還要遞水 讓他喝一下
但是 周六晚上和周日睡覺 就沒啥咳嗽了

但是 其他人 也開始感冒了 ^^|||
周五 小崴外婆/外公也已經在咳嗽了
周日 我跟崴嬤 也開始咳嗽

被傳染的原因就是
小崴喜歡拿他手上的東西 餵別人ㄔ啦
你一口我一口的 ^^|||
這下 不感冒才怪.....


照片說明 : 周六的小崴 打噴嚏就兩條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