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是ㄧ篇落落長的文章
裡面寫了 我四次吃賀寶芙的經驗


我 知道賀寶芙 是9年前
我剛畢業(1997年) 去第一份工作的公司上班
有ㄧ個年輕的女同事 年紀大我ㄧ點點吧
我記得 他長的很漂亮
她 當時 就在吃賀寶芙瘦身
我認識她的時候 他就已經蠻瘦的了ㄟ
因為她 我才知道"賀寶芙"

當時 剛畢業的我 算瘦的(我猜 大約是54左右吧)
也不覺得 我有減重的需要

但是 慢慢的 跟同事熟絡了之後
加上 規律的生活 我的易胖體質就慢慢的胖起來了
噗 第一份工作 做了快兩年
要換新工作的時候 我也想要減重(1998年 我猜當時我大約62左右吧)
"賀寶芙"就跑到我的腦中

我記得 我好像是在bbs上 找到ㄧ個賀寶芙直銷商
他跟我約在 麥當勞試喝奶昔
他是用香草口味+柳橙汁下去搖
現在想想 當時的我 真是天真
約了一個沒見過面的"男人" 還試喝他提供給我的飲料勒
天知道 他要是壞人 在飲料裡面加了啥 我會變成怎樣
不過 傻人有傻福吧
我 就這樣 開始了 我第一次喝賀寶芙減重

那時 我還沒結婚 住在家裡
家裡 當然是 不准我減重啊
而且 還是 喝啥怪東西減重:P
所以 我就偷偷喝
當時 剛去新公司上班 跟同事還不熟
所以 我選擇 喝奶昔代早餐跟午餐
同事 當時都戲稱 我喝"怪怪奶昔" 在減重

但是 那個直銷商 我到現在 還是對他很不滿
他 沒追蹤我 瘦身的過程就算了
也沒教我 要怎樣正確使用產品
然後 還一直要我加入去做直銷
一直要我去參加啥大會
我沒去 他就要求我ㄧ次買幾萬的貨(好像是兩萬吧)
說 這樣折扣比較多
我 也受夠了 他的"糾纏"
就真的ㄧ次買了幾萬的貨 但是從此沒跟他再連絡

第ㄧ次減重 我記得 我瘦身的效果 快又好(我猜 應該有瘦回54吧)
噗 然後 我ㄧ次買的那些產品吃完了 我就沒繼續吃了

接下來 當然 就是復胖啊
因為 跟同事熟稔了 中午都嘛約著去吃飯
加上當時公司的"福利"是 每天下午供應點心
後 天啊 我又跟吹氣球ㄧ樣的胖起來
(我猜 有胖到60幾吧)

ㄧ直到 2001年 我弟退伍
我準備要結婚了
後 結婚是何等大事 ㄧ定要瘦的啊
這時 我又想起賀寶芙
加上 我婆婆的朋友 有在兼作賀寶芙
把鼻那時也是胖嘟嘟
所以 我們就 三個人(我 把鼻 婆婆) 一起減重

但是 婆婆的朋友 只有賣產品給我們
也沒有教我們怎麼吃
而我當時也想 我已經吃過ㄧ次啦
吃法我會啦 沒人教也行
我還記得 我其實 也沒挺認真的吃賀寶芙
當時 是用來代早餐跟晚餐吧
但是 晚餐 也沒有都喝奶昔
也常常放棄 偷吃正餐 哈哈

幸好 我準備的時間拉很長
所以 我開始吃賀減重 到 2001年11月訂婚
大約吃了半年吧
體重 從60幾減到54公斤
同年12月拍照 還瘦到53公斤
這 可是我 大學畢業後 體重的新低點ㄟ
拍照完 我還是 有ㄧ搭沒ㄧ搭的吃
隔年(2002年)5月 我結婚 體重55公斤

結婚之後 我就放鬆啦
加上 馬上懷了個蜜月寶寶
當時 想說懷孕就是有"免死金牌"
當然要大吃特吃啊
所以 我就停止吃賀寶芙了

懷崴崴 我就ㄧ路胖胖胖
一直胖到70幾公斤(體重增加了23公斤以上)
但是 生完崴崴 因為我餵母奶的關係
我休完產假 就恢復55公斤
之後 還有繼續瘦
而且 我ㄧ餐還吃1.5人份
加上下午豐盛的點心
我記得 同事都說 整天就是看我在吃吃吃

我當時想說 後 我以前為了減重 那麼辛苦 在吃賀寶芙
結果 我單是 靠餵母奶 就可以輕鬆瘦下來了
沒想到 苦的在後頭

餵母奶(應該說是 擠母奶啦 崴崴是全瓶餵)15個月
停餵之後 我又開始像吹氣球ㄧ樣的胖起來
這次 真的是 胖到太誇張
ㄧ直胖到66公斤

直到2005年 我認真的想
現在的體重要是在懷孕 ㄧ定像一艘航空母艦
超可怕
所以 我又開始要減重
這時 賀寶芙 三個字 又出現了

但是 我還是 沒有循"正常"的管道 去吃產品
我是在"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買
那個賣家 也有在問與答 教我怎麼吃啊
當時的我 覺得那樣就夠了

但是 我開始 在網路上 找尋有沒有人 在吃賀寶芙減重
我 就找到了"丸子"的網誌
之後 又沿線找到其他正在吃賀寶芙減重的網誌
然後 我就每天固定收看
看到丸子和他的夥伴分享的
我知道 我前兩次吃賀寶芙復胖的原因了
吃法根本沒有完全正確
而且 欠缺ㄧ個"專業的"減重教練
依照我的需要來調節使用產品的方法

而這次的減重 我有多了一個伙伴
我的同事-燕子
兩個人一起減重 互相叮嚀
也一起研究吃法

我 瘦了2公斤 64公斤的時候
發現 我懷孕了
噗 所以 我又停吃賀寶芙

懷小智 我就沒有狂吃了
小心的控制體重
主食以牛肉為主 肚子餓盡量喝牛奶
這次 我體重增加到79.6kg(增加了15.6kg)
呼 至少是守住80大關

懷孕的時候 我也跟燕子約好了
生完小孩 我ㄧ定要瘦下去
我要變辣媽 她要變辣妹

休完產假 回公司上班
決定要喝賀寶芙奶昔來補充母奶的營養
熱量低又有營養
而 燕子 也決定要去找丸子
也幫我問了 餵母奶吃賀寶芙的方法

之後 就開始我 第四次使用賀寶芙
而 這次吃的主要目標是"補充母奶營養"為主
"不發胖"為輔
(我吃的方法 可以參考 )
但是 我這樣沒代任何一餐的吃法
體重 也是慢慢在減少了
可能在餵母奶 也有關係吧

加上 燕子決定要加入賀寶芙
這樣 我有專意的減重教練可以諮詢了

這次吃賀寶芙
我計畫著
小智一歲以前我主要是吃補充營養
一歲以後 我再來拼減重
(那時會轉換成減重的吃法)
等我瘦到我的夢幻體重52kg(我的減重第三階段目標)
我的教練 會教我 不復胖的方法
我 已經在期待了


[後記]
從我第一二次 吃賀寶芙 之後又復胖的失敗例子
我發現 有減重教練還蠻重要的

◎我的教練- 燕子 逼近七年級的年輕美眉
目前已經瘦了12公斤 還在繼續用產品
瘦20公斤 是他的目標

◎超棒的 丸子教練
我每天都在他的網誌上潛水
我不認識他 他不認識我
但是 從他的文章 他的生活
給我 超正面積極的印象
我知道 他ㄧ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