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週連吐了四天之後
發現 吐過之後 反而比較舒服
哈哈 吐 好像 也不是ㄧ件 不好的事 :P

這周 咳嗽有減輕ㄧ點
但是 睡覺前 ㄧ躺在床上
總要咳個一個小時才能睡著
真的令我很洩氣

週二 更是 坐在床邊哭
邊咳邊哭
很氣ㄟ
覺得很累 但是 一直咳 睡不著
所以 氣到哭
(噗嗤 想想真幼稚)

週三 我爸幫我去中醫師 那邊換藥
吃了 新的藥
神奇的 咳嗽 好很多了
睡覺前 不再狂咳不止
也不會 早上五點一醒來泡奶 就咳到睡不著了
但是 反而因為這樣 所以 泡完奶後 又一直睡到七點
:P 好幾天都睡過頭 哈哈

今天去中醫師那邊回診
咳嗽的情形好很多了
又換新的藥方
而且 醫師也說 我可以吃水果了

不過 得在 中午前吃
(可能是 我體質的關係 我每次感冒咳嗽
中醫師 就會要我不要吃 水果及海鮮)

喔 離開醫院
我真的 巴不得 馬上抱著ㄧ袋水果ㄔ
我爸說 你有那麼誇張喔 真要馬上就吃到水果
哈哈
當然有
我可是 兩個禮拜 都沒有吃水果了ㄟ

北鼻 很不好意思
媽媽沒有照顧好自己 感冒了兩週
還沒辦法 吃水果跟海鮮ㄟ
沒關係 馬麻現在病好了
我會加倍的吃回來的
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