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我再跟壞舅舅MSN


[壞舅舅] : 廖大頭昨天問說有沒有在想第二胎的名子....
[壞舅舅] : 王冠頭
[小崴媽] : ㄟ 沒禮貌
[壞舅舅] : 王小花
[小崴媽] : 北鼻 名字 都是 生出來 知道時辰 我公公 拿去給算命取的啊
[小崴媽] : 所以 現在 不用想
[小崴媽] : 小花 是 妹妹啦
[壞舅舅] : 誰說小花不可以是男生
[小崴媽] : 不要
[小崴媽] : 王冠軍
[小崴媽] : 怎樣
[壞舅舅] : 俗氣
[小崴媽] : 那罐頭 有比較好喔
[壞舅舅] : 王禮察
[壞舅舅] : 茶理王...
[小崴媽] : 按
[小崴媽] : 那叫 王大衛 不更好
[壞舅舅] : 王杰瑞...
[小崴媽] : 杰瑞王 是啥意思
[壞舅舅] : 王達崴
[壞舅舅] : 大衛王...哈哈
[小崴媽] : 王達崴 --> 好樣的
[小崴媽] : 要是 真是這個名 我也認了


之後我問壞舅舅 還沒解釋為啥要叫"王杰瑞"
[壞舅舅] : JERRY
[壞舅舅] : 沒啥特別意義


ㄟ 看來我身邊 不只有 無俚頭的崴爸
連我弟 也是天兵ㄧ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