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
這是ㄧ台電風扇
呵呵
這是 王把鼻給王馬迷的 "愛心"禮物

人家說 胖子怕熱 孕婦也怕熱
王媽咪 = 胖子+孕婦
厚 那可真的是 怕熱到不行

上班時間
在 辦公室裡
我的 左右鄰居 已經穿上長袖或外套
我 還是 熱的 直冒汗
@@
當然 不可能再去把空調的溫度調的更低啊

我跟王把鼻講過之後
王把鼻 抽空 跑去"黃色小屋"
幫 王馬迷買了 這個 小電風扇
還送貨到王馬迷的公司

雖然花的錢不多
但是 感覺 好貼心喔

今天早上 部門主管還幫我把電風扇安裝好
呼呼呼
ㄧ整天 有這台愛心電風扇的涼風
我 終於跟 流汗說 881

謝謝王把鼻的愛心喔
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