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下雨天
但是 還是澆不息我想出門趴趴走的想法

我跟把鼻都想要吃涮涮鍋
就決定去板橋的"長荭涮涮鍋"

當然 我依然是 ㄧ手抱小智 ㄧ手吃涮涮鍋
哈哈 而且我快速的吃完之後
還把 小崴叫過來坐我旁邊
把 他還沒吃完的 飯菜餵完勒

然後 小智還蕃蕃的
八成是想睡+想喝奶
我 不顧一屋子的客人
用最快速 又自以為隱密的動作
把奶掏出來要給小智喝
但是 小智不賞臉
@@好吧 我就只好趕緊收起來

吃完涮涮鍋 雨停了
我們決定去環球購物中心逛逛
開幕很久了 我們還沒去過勒

小智上車後快速的睡著
我就趁機餵了ㄋㄟㄋㄟ

到了GLOBAL MALL小智都還沒醒說

我就用背巾 把小智背在身上
然後 就是逛逛逛 嘍

這種SHOPPING MALL形式的購物商場
我都不知道 要買什麼ㄟ

我 可能還是比較適合逛ㄧ般的百貨公司吧

最後 我們在JUSCO看到31冰淇淋
剛好腳酸口渴
所以 就吃冰淇淋吧


小智沒得吃 只能喝水


這張是崴崴自拍的ㄟ
好樣的 啥時偷學自拍的


這張是 崴崴拍的


吃完冰淇淋 就到超市逛了ㄧ圈
買水餃回家當晚餐
還買了義美的冷凍炒飯

回家的路上 兩個北鼻都呈現想睡覺的瘋狂狀態
小智在車上就睡著了
到家五點 也半強迫崴崴睡ㄧ下
這一睡 就睡到七點@@
雖然 三個臭男生都還是睡的爆熟
但是我肚子好餓ㄟ
趕緊搖醒把鼻 拜託他準備晚餐

晚餐是 把鼻煮的愛心水餃跟蛋炒飯
很好ㄔㄟ
而且 小智還在床上睡的很熟
呼 終於不用一手抱著他 只用一手吃飯了

[外出掏奶地點]
◎涮涮鍋店 失敗
◎車上 兩次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