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W 我們ㄧ家 2大1.5小 去了 東京玩耍
帶著 肚子裡的寶寶 一起去旅遊
呵呵 想當初 我也帶著蜜月寶寶崴崴 去了芭里島和澎湖勒

但是
從東京回來的當天 我就感冒了
10W ㄧ整週 都是在 沒有體力+狂咳 的情形下度過
我還 跟崴崴 在娘家 住了 三天
讓 崴崴 給 外公外婆照顧 晚上 我可以自己睡
也請假兩天在娘家裡躺著

體力 精神 是有恢復
但是咳嗽的情形 沒有多大好轉

我 沒有去看西醫婦產科
因為 怕的是 得到一個 感冒 要多喝水 多休息
不要吃藥 的答案
所以 我還是 去看了 熟識的中醫師
又開始 我的吃中藥生活

我發現 我狂咳的原因是因為 痰 咳不出來
而 我 常常會覺得 有東西 梗在喉頭 還會咳到吐 @@
就 開始了 懷這胎的嘔吐
而吐完 覺得比較舒服的感覺
讓我 ㄧ覺得不舒服 就去吐一下:p
我也發現 吐 也會把一些痰吐出來ㄟ

副作用 就是 量體重 我又輕了一公斤
切 懷孕前 努力減重的效果 也沒這麼好 @@

肚子裡的北鼻
不好意思ㄛ
媽咪愛玩 結果讓你受這些苦
我會趕快讓身體好起來的喔
北鼻要跟媽咪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