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 我超愛的 (=v=)b

每天 要從停車場回家或是出門要去停車場
小崴要是呈現想睡狀態或是沒睡飽狀態
都會"盧"要媽咪抱抱
這時候 我把不抗議的小智 交給把鼻
我換手抱哥哥
小智這小子 只要能出去"投投" 誰抱他不怎麼在意

有時候小智會抗議不給把鼻抱
把鼻接手過去就大哭
所以 我這時就變身"神力女超人"(小崴說的)
ㄧ手抱小崴 ㄧ手抱小智
(呼 幸好小崴體重輕啊)
我還有一次因為小智用揹巾揹在胸前 所以小崴揹在背後勒
(心中吶喊著 我是女超人.....)

但是這兩天 神力女超人 也沒輒了
因為 我把小智給把鼻 我抱起小崴 小智就大哭了
我把小智抱過來 ㄧ次抱兩個
小智還是繼續哭 然後ㄧ直拉哥哥的衣服@@
這 是 不要 我抱哥哥嗎

哈哈 小智會跟哥哥 爭媽咪了ㄟ

但是 我要開始傷腦筋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