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到今天才被咬第三次
在今天以前 被咬也是常有的事
但是 是乎 常常被咬 對我來說也是ㄧ種鍛鍊
那種
輕輕的 咬一口
含住奶頭沒抓好距離的 咬一口
睡夢中 突如其來的 咬一口
已經不會影響我 讓我"痛徹心扉"了

這小子 最近是乎又要冒牙 啃手啃的很頻繁
我已經有在"皮皮抓"了

今天早上 真的是 讓我好氣 又 好笑
這小子 在清醒狀態 咬我ㄧ下
之後 又接著一下
我怎能容忍 就給他巴下去
還訓他 "喝ㄋㄟㄋㄟ不可以咬媽咪"

這小子 當然是哭啊
但是不是那種眼睛緊閉的大哭
而是 眼睛看著我 ㄧ臉委屈的哭
嘴巴還"嗚啊 嗚啊 嗚啊 嗚啊" 的一直講

切 你這個兇手 還想辯解啊
現行犯被我抓到 還能多說啥

我每說ㄧ次 你不可以咬媽咪
他就 "嗚啊 嗚啊 嗚啊 嗚啊" 的跟我回應

噗嗤 快笑死我

最後 媽咪抱抱秀秀 才沒事
但是我又掏奶要給他吸的時候
他嘴一含住奶 是乎又想到剛剛被扁的傷心事
又放開奶頭 "嗚啊 嗚啊 " 的說起話來
@@
最後 我試了第三次 而且很"溫柔"的跟他說
"你不咬媽咪 媽咪就不會打打 你快吸ㄋㄟㄋㄟ"
他才大口的喝起奶

好樣的 這小子
會跟我"應嘴應舌"了啊~~~

有沒搞錯 我才是"被害者"ㄟ
怎麼你比我還委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