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結論
你好黏我 我都會想成是你好愛我
有時候 真的被你黏的覺得 我快要窒息了
但是看看你的哥哥 我又覺得能讓你這樣黏著我還有多久
所以 我甜蜜的接受這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但是 你可不可以分一點愛 給別人啊
ㄧ點點就好 不用太多




周一 跟外婆通電話
外婆說 你周一幾乎都會邊睡邊哭
我回答 那你ㄧ定是在想我 找不到媽咪在哭
回答的時候 眼眶含淚 我心疼你
但是心裡是甜甜的
你到什麼時候才會接受 白天媽咪去上班 你也在外婆家上班
晚上媽咪下班就會接你回家勒
沒關係 我每天跟你說 我想 有一天你會懂得

今天早上 四點多你就起床扶著床頭櫃在玩
之後 五點到了擠奶時間 把你交給把鼻
你就"哇"的狂哭了
北鼻 你知道嗎
你媽咪我現在心軟很多ㄟ 我就是捨不得你哭
轉身去抱你 你就像無尾熊上身一樣 抓不下來
我只好帶著你去擠奶
讓你坐在我的腿上 陪我一起看日劇
你有時候盯著七彩的螢幕
有時候抓著擠奶器的管子 有時候跟我搶擠奶器的喇叭罩
就這樣擠奶的短短20分鐘 你也要這樣黏著

我曾經懷疑過 你是有裝上感應媽咪離開的雷達嗎
每天早上我離開熟睡的你 去擠奶
沒幾分鐘 就能聽到隔壁房間傳來你的哭聲
有時候把鼻能搞定你 有時候不行
我心軟去抱那個哭到不行的你
我是既心疼又覺得好笑
每次我都會跟你說
"小笨蛋 你睡著就不知道媽咪不在你身邊 你就不用哭啊"

我知道 跟你哥哥一樣
有一天 你會發現 跟把鼻在一起比較好玩
跟外公 阿嬤 在一起 比較不會被罵 比較愉快
到那時候 你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只要媽咪其他人你都不要了
所以 即使現在是讓我感覺要窒息的甜蜜
我也很高興的接受著



某ㄧ天早上 :

凌晨五點多 我在擠奶 小智在旁邊地上玩耍


這一地都是他搞亂的


這樣可愛的小臉要求要抱抱 我怎麼捨得拒絕



p.s.今天壞舅舅msn說 我早上離開外婆家 你在房間狂哭
好 我承認 我在出門前 不應該聽到你的哭聲 就心軟跑去房間抱你的
結果 我離開你哭的更傷心


北鼻 我決定寫下來 你曾經有這麼黏著媽咪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