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 馬吉在規劃台中之旅的時候
跟我說 台中也有紅蟹將軍ㄟ
我還嗆他 台北有的餐廳去台中吃幹麻
沒想到 到台中的第一餐 我們居然是吃 "西堤牛排"
哈哈哈 馬吉 "搜瑞"ㄋㄟ

我們到了台中 已經是12點了
馬吉他們ㄧ家 還困在高速公路上
但是我們的車已經停在科博館前面的停車場了
所以決定先找地方吃午餐 等馬吉來會合
但是台中我們人生地不熟 不敢走太遠 只好找眼前的餐廳
先是去隔壁的"陶板屋" 阿勒 要到一點半才有位子
生意是有這麼好喔
後來 我就看到對街的"西堤牛排"
上次我部門聚餐是去吃西提還不錯ㄔㄟ
而且把鼻沒吃過
所以 我們兩大兩小 帶著推車 就直衝西堤

哈 幸好 還有蠻多位子的ㄟ
而且 這間西堤 怎麼這麼大啊
我們被帶位到餐廳的最裏面

西堤的服務 很親切ㄟ
ㄟ 是 西堤親切 還是 台中人親切啊 哈哈
服務生 好幾個 來跟小智哈拉
有個阿姨 還給小崴ㄧ隻棒棒糖
馬吉ㄧ家到的時候 也迅速的 原本"即將"要坐在旁邊的兩人空位的情侶 馬上排到別桌去
讓我們原本的四人座位 並成六人座位


01.小崴吃蝦


02.小智笑的開心


03.帥諺諺


04.小智玩海帶拳


05.小崴裝酷打電話


06.小智咬上唇 帶小欣的海盜帽




10/27增加照片:






馬吉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喔
按我看 諺諺媽咪遊記第一天的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