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博館 算是兩位哥哥的重頭戲吧
我前一晚 跟小崴預告要去看恐龍
小崴 高興的很哩



01.坐推車等乾爸買門票
左邊那台藍色的推車是小欣在裡面睡覺


02.俗仔小崴 ㄧ進門就被門口的大恐龍嚇到了
死不肯照相


03.把鼻抱著 好說歹說才願意拍


04.小智 不知道怕 哈


05.和恐龍合照


06.和恐龍合照


07.操作(1)


08.操作(2)


09.諺諺操作


10.操作(3)


11.就是這隻恐龍-蘇


12.和恐龍合照


13.母子合照


14.這張合照很好笑
他們不是在做鬼臉啦
他們是在看馬吉的照相機




科博館我很久以前去過
所以 根本不知道有啥好玩的
我們去看 暴龍-蘇 是特展 還多加50元ㄟ

但是 我們也只有看了 特展
因為 另一個恐龍區 入口有恐龍的叫聲 小崴就不敢進去了@@
我背著小智 跟馬吉ㄧ家 進去繞了ㄧ圈
還拍了會動的假恐龍影片 準備給小崴看

因為 小崴和小智都是 感冒中
我們還在樓梯間餵了藥
我跟馬吉還在樓梯間餵了奶 哈哈

最後是想要幫兩個寶寶換尿布才去服務台詢問 有沒育嬰室
熱心的服務人員 帶我們走小路(走的都是 非員工請勿進入的門)
但是育嬰室有媽咪在餵奶 所以我們是在醫務室換的尿布

科博館 還有 ㄧ大部分還沒逛到ㄋㄟ
小崴也一直吵著 要再去看恐龍
看來 下次 要來安排個 科博館ㄧ日遊
徹底的逛遍才行

p.s.我熊熊想到一件事
那就是 我跟馬吉 在特展區裏面 居然在試背巾啦
哈哈 我把我的兩條背巾都帶去台中 給馬吉試背


馬吉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喔
按我看 諺諺媽咪遊記第一天的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