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明一街 我馬吉常常說ㄟ
說那邊有多好多好逛
童裝有多好多好買
所以 這次去台中 精明一街是ㄧ定要去的啦

ㄧ到精明一街 就看到排著長長隊伍的春水堂
@@是怎樣 有這麼好吃嗎
所以 我們決定 先去逛街再回來喝珍珠奶茶

沿路是有看到 可愛的童裝
最後在ㄧ間馬吉推薦的童裝店 大開"買"戒

ㄧ開始 我的確只是在店外面觀望
因為 我背著小智 實在是提不起興致逛街
但是後來看 馬吉遲遲不肯離開 血拼還未結束的樣子
我也就殺進去店裡面找衣服了
哈哈 買了幾件 小崴的長袖上衣 讓他可以穿去上學

另外 謝謝馬吉買給小崴的 長袖polo衫 和蝙蝠俠外套
跟諺諺是兄弟裝喔

有拼經濟之後 就覺得很累又渴
就決定 回去春水堂 乖乖的排隊

小崴和諺諺 穿蝙蝠俠外套

傍晚起風 外套正好派上用場

春水堂的珍奶 好好喝喔
(不知道 是不是 又累又渴的錯覺 哈哈)

馬吉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喔
按我看 諺諺媽咪遊記第一天的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