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照片拍的異常的少 因為我實在是無力拍照啊 哈哈)

這週 把鼻還是身在番邦
但是 周日的好天氣 我還是想要帶兩隻出去玩ㄟ
小崴學校上一個學習的主題是魔法農場
我想要帶他們去動物園

但是 我想一個帶兩隻去動物園 還身處進階班的我
應該還是ㄧ個蠻艱難的挑戰
所以 我很賴皮的 邀請外公外婆 跟我們一起去
(非常感謝 外公外婆拔刀相助啊)

我跟外公外婆約在中山國中捷運站
九點出發
我從家裡帶著兩隻+推車 搭小黃去捷運站
(後來才想到 動物園就有推車借了 我帶推車是自己愛搬喔 >"<)
然後啊 小智在小黃裡面"起蕃"
結果搞半天 他是在討奶
好吧 我第一次在小黃裡面餵奶@@
(事後證明 有了第一次 就會有接續下來的很多次)

要搭捷運 小崴當然是最高興的
跟外公外婆會合後
光是 第一個動作 投錢買票 小崴就搶著要做了
(因為以前都是刷悠遊卡嘛)

然後我們選擇搭乘最後一個車廂
01.搭捷運超興奮



02.一直看窗外



03.關閃燈來ㄧ張




原本以為 選擇最後一個車廂 乘客會比較少
並沒有
還是滿滿的ㄧ車人 而且 很少中途下車的
大家都是要去動物園

到了動物園之後 有看到 門口附近
應該是 警察在宣傳什麼活動吧
有哈雷機車 還有 ㄧ張桌子 放了防彈背心 和槍之類的
外公帶小崴去看 小崴摸了一下 就說要走了
@@ ㄟ 是在怕啥啊
不過說了 要回家的時候 再來看
(但是 回家的時候已經收攤啦 @@)

我去買了 動物園的門票
全票60元*3
小崴小智都還不用票
ㄟ 我跟外婆說 動物園門票有這麼貴嗎 要60元
我怎記得 5元10元的價格 哈哈哈

ㄧ開始 就往可愛動物區 前進
04.小崴身後是"哈姆太郎" 哈哈




逛完可愛動物區 發現旁邊就有無尾熊可以看ㄟ
05.外公+小崴+無尾熊




看完無尾熊 我們遵從壞舅舅的教導
搭遊園小火車上山
我們都沒有花時間在排隊ㄟ 走到就上車了 哈哈

搭遊園小火車上山 是我第一次的體驗
真的輕鬆太多了(=v=)b

下車之後 小崴就吵著要看企鵝
所以 我們就直奔企鵝館
而在此時小智已經不願意坐推車了
所以我把小智背著 推車就放包包

06.看企鵝 ㄧ定要拍一張的啦



小崴已經比國王企鵝(95cm)高了喔

看完企鵝 小崴說要買冰淇淋
坐下來休息一下 跟小崴一起克掉一隻冰淇淋
小智開始趴趴走

然後 我們就決定 我們就沿路下山吧
看到啥動物 不強求
哈哈 標準的懶人路線

中間休息ㄧ次 吃便當

然後 小崴就賴皮說 他要坐推車
哈哈 腳痠了吧

之後 在駱駝區 休息
小智喝奶 然後他就睡著了
把睡著的小智放在推車上
我們就下山回家啦

小智一路睡到捷運站
上車了才醒來
被捷運的逼逼聲吵醒@@

到中山捷運站之後 跟外公外婆分開
我又帶兩隻搭小黃回家啦
我最怕小崴小智在小黃上同睡著
這樣我到家的時候 怎麼把兩隻搬下車啊
所以 在要搭小黃前 就一直跟小崴說 搭小黃媽咪叫他下車他ㄧ定要醒來喔
外公外婆還加上ㄧ句 "要是沒下車 就會被小黃司機帶回家喔"
小崴還回答說 可是我不想睡覺啊
切 誰說不想睡覺的
小黃才開動沒三分鐘 就睡著了@@
等快到家的時候 果真叫不醒小崴 >"<
我就在他耳邊輕輕講 "再不醒來 小黃司機要帶你回家了喔"
哈 這句話 超有用的 小崴馬上清醒
但是 醒來的第ㄧ句話居然是 "我沒睡著啊"
最好是沒睡著 還睡到打呼勒 @@

然後 我們三點就到家啦
到家之後 還帶兩隻去房間又睡了午覺勒

動物園 早早去 早早回 還不錯ㄟ

p.s.發現小崴懂很多動物喔(=v=)b
p.s.小智還是當"行李"的功能 他還不大懂的樣子
p.s.謝謝外公的幫忙 小崴看不到動物還要把小崴抱高
p.s.謝謝外婆
p.s.下次不要帶推車去啦 ㄧ進大門口左手邊就有得借了
p.s.我有看到吊再空中的纜車喔 但是據說二月才開始 是吧

原文出處: [崴智趴趴走] 20060114-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