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紀錄小智喝母奶情形了

還是全母奶

但是 我的產量在減少了ㄟ
我沒刻意減少啊 但是就自然的變少了

現在白天擠三次 產出大約5百多cc
所以小智白天瓶餵的量 就是五百多

假日一整天 也可以都不用擠奶了
也就是說 現在已經不會有漲奶的時候了
所以 也沒有再做母奶冰棒當庫存了

回頭看之前的文章
小智10-11個月的時候 那時我遇上小白點這個大敵 痛到最高點
現在回想 ㄟ 好像做了場夢喔 哈

副食品 吃的狀況 還不是很好
想吃的慾望比較強
但是量還是吃的不夠多

上週我有跟小智外婆說 我的奶量變少了
小智外婆有叫我 早早給小智離乳啦
我回答 那要想辦法 讓小智副食品吃的狀況好ㄧ點啦
不然 怎樣離乳

看到很多 "前輩"都已經跟母乳byebye了
但是 我的第一目標還沒達到啦 >_<~
小崴當年吃到15個月 小智現在才13個月勒
任務還未達成 偶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