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小崴說他穿勃肯拖 腳會痛
==>才發現他的腳已經完全填滿鞋底 要拿去換底了啦

外公說 小崴穿去學校的球鞋太小雙了
==> 那雙是耶誕禮物ㄟ 所以才穿了5個月

然後 某ㄧ天穿短褲去學校 跌倒差傷膝蓋(小破皮)
==> 去年穿是七分褲ㄟ 現在穿已是膝蓋上了

然後 把 幾個月前在costco買的涼鞋 拿出來給小崴試
==>大小完全剛好了 穿不久啦 @@

所以 就決定 要來去採買
阿嬤難得也跟我們去逛街
所以ㄧ家老小 龐大的購物陣容

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第一優先就想到 去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11點半到了a9的停車場
車不多ㄟ 假日大家都睡的晚吧

我很熟練的指揮大家 在各棟及各樓層移動的路線
被阿嬤洞悉我對信三很熟 :P
趕快解釋一下 這裡是下雨溜小孩的好去處啊
希望阿嬤不要覺得偶是敗家的媳婦才好
(但是應該是來不及吧:p)

先去A8 B1的NIKE專櫃 阿 童鞋在樓上四樓
所以大家 又往隔壁隔壁的puma專櫃去
結果王小崴在裡面大喊 "偶不要豹 偶要NIKE啦" @@
PUMA的專櫃小姐 很不好意思啦

在4樓NIKE童鞋的專櫃
那專櫃小姐 不愧是訓練過的
三兩下就讓猶豫不決每雙都想要的小崴決定要買那雙
專櫃小姐說 "這雙很帥喔 穿起來像蜘蛛人"
賓果!!!就是這雙了 哈哈哈

不過 小崴居然要穿NIKE 19CM的鞋
(他之前的PUMA穿17CM)
阿 那個腳會不會 長太快啊@@

然後啊 在推車上的小智 看他哥脫鞋穿鞋的在試穿鞋子
他也主動 脫起他的涼鞋
我順勢拿了一雙 跟 小崴"蜘蛛人鞋"長的很像的北鼻鞋 給小智穿
結果 把鼻&阿嬤 說 不用買給小智吧
@@好吧 被他們看穿我的詭計
當然 把新鞋從小智腳上脫下來 他是萬般的不情願
小崴也有在旁邊說 "買這雙給底迪啦"
(=v=)b 好樣的 帥哥哥 啾ㄧ下

快速的買完鞋子
就去b1的青蛙牌 幫小智買七分運動褲
褲子我大多買青蛙牌 或是腳丫牌
因為常常在打折 哈哈
拿了幾件褲子 把小崴帶去試穿間試穿
小崴穿110的 腰太寬 還是要穿100的
又快速的幫小崴買了褲子

採購速度 真的很快
把鼻和阿嬤 都說 不可思議
(開啥玩笑 我是採買快手ㄟ
跟我去過週年慶的馬吉最清楚了 :P)

我們就去地下美食街 吃 阿官火鍋
吃的很飽 (=v=)b
我快吃完的時候 小智還討奶要睡覺
我還把他奶睡了:p

離開信三的時候 才2點
真的是 動作迅速
因為還很早 把鼻就說 那來去內湖的puma outlet看看
有沒葛格的便宜鞋 可以買
所以 我們又轉往內湖的家樂福

在puma outlet裡 不用綁帶的童鞋 選擇性不多
而小崴的尺寸 只有一雙 紫色的@@
把鼻拿紫色的球鞋給我看的時候 嗯 我不予置評 哈哈
小崴倒是蠻喜歡的 puma穿18.5cm

最後 在 山崎麵包買了麵包
還在旁邊的臨時賣場 買了 光泉10元的 百香綠茶 和 冬瓜茶
就回家啦

回家還很早ㄟ 把鼻和葛格還睡午覺
但是 小智不肯睡 所以 我就沒得睡啦 @@

今天 最高興的是小崴
買新鞋 又買新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