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結論
以後喔 不要帶兩隻去吃喜酒啦
吃沒吃好 聊天也不能盡興

我大學同學 比較熟的這一掛 終於又有女同學要出嫁啦 所以喜宴一定要參加的勒
請客的時間是在週日的晚上 原本要送一隻回娘家拜託爸媽幫忙照顧的
但是爸媽自己當晚也有喜宴要參加 所以作罷

除了大隻喜宴中 大概去廁所3-4次
小隻後來坐不住 一直要去外面趴趴走之外
其實兩隻表現的 都還不錯啦 我給85分


01.人糊掉了@@


今天特意給哥哥穿的帥氣

在家拍的照片==>


02.弟弟也配合哥哥穿上了條紋襯衫


03.





以下是用400偽裝1600的軟片拍的

我自己刮的底片喔 哈 有成就感(=v=)b

04.


05.


06.被把鼻包成這樣


我忘記交代我有帶帥氣的米奇圍兜

結果小威就被把鼻用餐巾包成這樣@@



07.新娘在化妝


我們去探新娘房

結果人很多 而且新娘正在化妝勒

所以 我拍照就走啦 哈哈

p.s.很多臉我都馬賽克啦~~~



08.這就是帥氣的米奇圍兜啦


米奇圍兜哪裡買: CareFamily



09.漂亮的小姊姊


彤彤姊姊漂亮又乖巧


10.米奇圍兜兩兄弟


11.哈


這張本來要拍小崴的 但是拍照的時候 焦點沒對好

對焦對到後面我同學父女了


12.杯子裏有一滴紅酒


ㄚ我只有給他一滴啦

因為他很想嘗試 所以我用"乖乖吃飽"來跟他交換 :P


13.


14.瞧他快樂的表情


15.送客的大合照



吃完喜酒 在停車場車上 我就先幫兩兄弟換上睡衣了
然後 當然就是 一路睡回家啊
一直睡到隔天早上到外婆家還在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