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就是訓練不包尿布的時間啦

其實外婆更早之前就想幫小智噓尿了
但是都被外公阻止了
理由是 天氣冷 噓尿著涼怎辦

小智最近有抓布布或是抓褲褲的小動作
有時外婆幫他包尿布他還會掙扎
(怎麼我包就沒這問題)

外婆原先的計畫是 白天改穿拉拉褲 方便噓尿
結果正式實行的時候 是直接不穿尿布啦
只穿小褲褲和外褲

目前是ㄧ小時帶去噓尿ㄧ次

差不多時間到 問小智要不要噓尿
他要是回答"嗯"
那泡尿 ㄧ定來的又急又多

睡午覺的時候 有包上尿布
但是有幾次沒有包 也還沒尿床勒
(外婆似乎午睡也不想給他包尿布
要是外婆不介意他的床長香菇的話 我是沒啥意見啦)

當然 我這個懶媽
晚上睡覺ㄧ定要包上的
假日帶回家 白天也是穿上拉拉褲
比較傷腦筋的是 上週日帶出門吃飯
他好似想要尿尿 會ㄧ直唉唉叫 不肯尿在尿布裡
我就得帶他去噓尿@@
好吧 有利有弊

戒尿布 小智繼續加油 (=v=)b


p.s.小智身穿花朵連身褲 很可愛吧
我是要買給Ian妹的啦 貨到先讓小智試穿ㄧ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