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出發時間要避開上班交通尖峰期 所以我們沒刻意早起
九點 才出門 經由 國道1號 國道3號 國道5號
雪山隧道 也一路順暢
十點 我們就到頭城啦

我們到頭城的時候 阿固那台車才到石碇
所以 我們就先去 阿宗芋冰城 吃冰等他們



透早就吃冰 哈
是預告了 這是一趟 兩天一夜的養豬之旅嗎

這冰 還蠻古早味的
30元一杯 3球
我點了 芋頭+紅豆+桂圓 好吃(=v=)b

冰快要吃完 阿固他們也到啦
就等阿固他們吃完冰 我們就往 大溪去啦

我很久沒有回去大溪我的嬸婆家了
(上次是 2003年 按我看 )

小崴的姨婆抓了很多的寄居蟹 要給小朋友玩
小崴小俗辣 當然適應了很久 才敢抓

而且 只敢抓最小隻的

小智有點怕生黏在我身上 但是寄居蟹他不怕ㄟ
拿給他 他倒是敢抓
後來 還是用寄居蟹吸引他 讓他自己下來趴趴走的

打擾一會兒 一大票人不好意思留在嬸婆家吃中餐
我們就開車轉往烏石港 吃海鮮啦

非假日的烏石港 果真蠻冷清的
海鮮攤很多 不知道要選哪家
只好就決定上次吃過的2號海鮮攤
( 按我看 )
這次人多 但是還是不知道 怎樣點菜
就最簡單的 1500合菜 加點 紅燒豆腐(素)一道
菜很多 吃的很撐

吃完 就逛一樓的漁貨市場嘍
這就是兩個阿嬤 大肆採買的時候
我也買了 哈 鮪魚糖給小崴吃
他很愛吃那個ㄟ 一口氣就吃了七八個


==>這是在偷拍我拍照嗎?

看看陰陰暗暗的天氣 跟阿固討論一下
決定 接下來去 下雨也能玩的 傳藝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