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住宿在枕山春海
第三捲底片沖掃出來 我才發現 民宿我完全沒拍到照片 哈

只有這張夜景 是在 山頂會館2樓的 蘇澳廳 拍的
我拍完這張 就沒底片了 @@

這次住宿在枕山春海
我+把鼻+阿嬤+小崴+小智 睡一間四人房
有陽台 看的到夜景
房間和床稍小
尤其是 阿固一家三口睡的雙人房 外公外婆睡的雙人房 也是稍小
(據說晚上阿固是睡地板上 床讓給舅媽和Ian睡勒)

我們住宿的房間 三間都在二樓
一樓有一間和室通鋪 當天無人住宿
所以 我們就跟包棟沒兩樣

一樓外面 也有個可以烤肉的庭院
還有看到有可以延伸出去的遮雨棚
(阿固的日出照片就在那裡拍的)

晚上到達民宿後
羅姊就帶我們去認識環境
走經過曾經是幼稚園的朝日山莊
裡面是乎有學生在辦活動 活力十足的聲音啊

然後 走去山頂會館 參觀二樓的包廂
先去看 可以提供開小型會議的蘇澳廳
走到外面 看到外面的夜景 哇 真是漂亮
拍一張照片 我就拍完了當捲底片 而且備用底片在房間沒帶出來 哈

還有去看了 網路上 頗有名的 員山廳
可以坐20人的大員桌 還有卡拉ok的設備 還有超美的夜景陪伴
阿 要是 一大家子人 在這聚餐 一定很有趣

之後 在去旁邊的橘子咖啡
明日的早餐是在這裡吃的
咖啡店裡 高朋滿座ㄟ
也對啦 這樣美的夜景 生意一定好的

但是我們這一團 老的老 小的小
看夜景喝咖啡 沒那個閑情雅緻
更何況 週五晚上的電視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正在等著我們呢
所以 我們就回民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