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停車場 往門口走的時候
這位少爺 越走越慢勒
最後還乾脆坐在地上給我拍照@@
01.


門口進去之後 有一個大燈籠
把小智拉上去站好拍張照
02.


這個目仔窯啊
我第一次把它的外觀看仔細ㄟ 哈
03.


04.


才剛走進去沒多久 就被叫進去這裡 說 比較涼 @@
還沒開始逛
雖然今天天氣沒有出太陽 但也是些許悶熱
所以 我去7-11買了4杯冰咖啡
05.阿公陪兩個孫子餵魚勒


06.帥啊


魚餵完 咖啡也喝完
大家就解散 各自去逛啦

小崴 看到 香腸攤就要求要吃香腸
然後他又不知怎麼 知道有說故事的活動
所以 把鼻就陪他去聽故事啦

原本推車是要給阿妹坐的 但是阿妹不賞光
只好小智自己坐
07.


但是小智怎麼可能一直乖乖的坐在推車上勒
大部分的時間 還是自己趴趴溜
08.

所以 苦命的我 要 推著車子 盯著小孩 還要幫小孩拍照


09.這個斜板 小智當溜滑梯在玩@@

要是要進入店家參觀的 我大多把推車停在店門口:P
推車沒被推走啦 哈


10.看到鏡子 就想玩自拍


這幾個人像的椅子挺有趣的
其實小智是有點好奇又有點怕
被我抱上椅子拍照
11.


12.臉色怪怪的了

他很介意背後的臉 一直回頭看
拍完這張就自己溜下來勒


13.


14.阿公和小智

還是阿公有幫忙
那兩個阿嬤喔 忙著聊天 口亨


很大的廣場 都沒有人
小智就自己在那邊走過來走過去
15.


16.


17.

一直到我們要走離開了 他還反方向的越走越遠ㄟ
大家都跟他掰掰了 他好似沒聽到的 頭都不回的 越走越遠
我只好 奔去把他抓回來 >_<~


跟 聽完故事的把鼻和小崴會合後
我 帶小崴去做DIY
小崴選了琉璃鏡子
18.


19.新相機第一天出門 把鼻拼命拍啊


20.


21.這個花布椅子 很搶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